关灯
得知网络
开启左侧

[电影大片] 痞子英雄2(黎明升起) 国语 2014

[复制链接]
得知互动邮箱认证 发表于 2014-12-17 08:51: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登录看大图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痞子英雄:黎明升起》是2014年十一档上映的唯一一部3D动作大片,本片是由蔡岳勋导演, 主要演员有赵又廷、林更新、黄渤、 张钧甯、修杰楷、关颖、邹承恩、刘碧丽、古力娜扎等 。

痞子英雄2

痞子英雄2


点击图片观看精彩大片
该片讲述了连环爆炸案让海港城陷入瘫痪,警员吴英雄在查案途中与被绑成人肉炸弹的徐达夫再度相遇,不料二人却卷入敌人的毁灭计划中。与吴英雄性格迥异的东区分局警官陈真遇到身负重伤的吴英雄,试图携手摧毁敌人的毁灭计划
一段神谕般的神秘影片,无预警向海港城政府宣告危机降临,开启了全城10几处连环大爆炸,跨海大桥、高铁、隧道甚至南区分局。一个个由人肉炸弹引爆,倒数计时进行着有如天谴般的毁灭行动。
危急时刻,海港城南区分局警官吴英雄(赵又廷饰)与性格迥异的东区分局警探陈真(林更新饰)意外变成搭档,再次挑战解除劫机案件后,另一个更艰钜的不可能任务。而通缉犯徐达夫(黄渤饰)奇迹出现,又让案情追查再生变化。
“夜行者”神秘组织启动24小时屠城的“枯草计划”,全城封锁后就是生化病毒的全面扩散。军方派出黑鹰部队加入抢救人质的行动,但背后却暗藏不欲人知的秘密。吴英雄与陈真腹背受敌,已分不清楚真正的敌人是谁?天黑后终究看不到黎明,考验正义与邪恶分界的时刻,再度来临







上一篇:《一步之遥》
下一篇:《匆匆那年》电影国语版

 

精彩评论20

正序浏览
欣砚巍 发表于 2014-12-22 11:21:2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篇帖子构思新颖,题材独具匠心,段落清晰,情节诡异,跌宕起伏,主线分明,引人入胜,平淡中显示出不凡的文学功底,可谓是字字珠玑,句句经典,是我辈应当学习之典范(不好意思回错帖了
 
alapScady 发表于 2014-12-22 11:23:31 | 显示全部楼层
 
在这个处女都要验证码的时代不得不弄个会员来当每天看贴无数基本上不回 后来发现很傻,很多比我注册晚的级别都比我高,我终于觉悟于是我就把这段文字保存在记事本里,每看一贴就复制粘贴一次。
 
buingeEvineus 发表于 2014-12-22 11:23:10 | 显示全部楼层
 
出来混 迟早都是要灌的——不灌水怎么混啊
 
得知互动邮箱认证 发表于 2014-12-22 11:22:57 | 显示全部楼层
 
做为老人!在吧里我都懒的都不想说话!送完经验我就走!
 
 楼主| 爱上空心菜 发表于 2014-12-22 11:25:02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大,我好崇拜你哟
 
effoggikeftor 发表于 2015-1-23 18:48:12 | 显示全部楼层
 
哥们,给我做个链接吧
 
alapScady 发表于 2015-1-23 18:47:44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等着就等着....
 
长颈鹿王77 发表于 2015-1-23 18: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呕像.....
 
阴阳小轩 发表于 2015-1-23 18:46:26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就没人拜我为偶像那??
 
effoggikeftor 发表于 2015-1-23 18:42:22 | 显示全部楼层
 
baidu是相当能折腾我了
 
佚名  发表于 2015-5-19 18:57:48
 
挨骂也是幸福~~~
 
佚名  发表于 2015-5-19 18:46:48
 
说嘛1~~~想说什么就说什么嘛~~
 
佚名  发表于 2015-5-19 19:05:04
 
去干吗啊~~~伤心啊~~~
 
佚名  发表于 2015-5-19 18:36:03
 
哈 你逗逗他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排行榜

关注我们:微信服务号

官方微信

线上好物

全国服务QQ:

956-130-084

地址:中国·武汉

邮编:430000 Email:956130084@qq.com

Copyright   ©2015-2020  技术交流论坛|互联网技术交流平台Powered by©dezhie.com       ( 闽ICP备1300339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