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知网络
自媒体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车载空气净化器有必要购买吗?

10
回复
159
查看
[ 复制链接 ]
  • TA的每日心情

    2019-2-26 10:38
  • 签到天数: 79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6]常住居民II

    78

    主题

    157

    帖子

    2613

    积分

    五级组长

    Rank: 8Rank: 8

    积分
    2613
    2018-8-18 11:00:46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随着车载空气净化产品行业的发展,很多针对车载空气净化产品行业的舆论蜂拥而至。很多人都认为车载空气净化器只是一个摆设,没有必要花钱去买一个,但真的是这样吗?

    麦利浦车载空气净化器

    麦利浦车载空气净化器
    这里列举几点需要车载空气净化器的原因:
    1.刚买的新车会有一些异味,塑料饰品、真皮座椅等散发出来的腥味、苯、甲醛以及其他微小颗粒物。绝大多数新车虽然指数都不会超标,但是甲醛却很容易超标。要是每天在开车前都花时间给车通风就很麻烦,而如果在炎热的夏天还要打开车窗让空气流通未免得不偿失,甲醛气息没有吹走,倒是让外面污染的空气和燥热的气息溜进来。

    麦利浦车载空气净化器

    麦利浦车载空气净化器
    2.现阶段的空气质量堪忧,大气污染较为严重,行车路上也全是汽车尾气和车辆行驶过程中扬起的尘土。夏天开车时想打开车窗吹吹自然风倒是吃了一嘴的灰尘,车外的天气又炎热,感受到的自然风也是热的。而当你关上车窗打开空调享受时,车内的异味又扰的人难受。
    3.很多人都说汽车自带空调过滤系统的作用远远大于车载空气净化器,但其实不然。想要让车内空气更加干净就得把空调过滤开到最大,空调开的越大,外循环越给力,耗油就越多,这样过滤下去的不仅仅是污染颗粒物,还是白花花的银子。而且空调过滤系统对颗粒污染的作用大,对其他细小污染物却没什么大作用。

    麦利浦车载空气净化器

    麦利浦车载空气净化器
    因此,综合来看,买一台车载空气净化器还是很有必要的,特别是要买一台多功能的车载空气净化器,就比如说:麦利浦车载空气净化器,既是复合滤网和负离子净化结合的空气净化器,又是车载手机无线快速充电器,还是车载香薰,三种功能合为一体。复合型的空气净化功能,还可以让车内的空气更加纯净。
    不是没有必要买一台车载空气净化器当摆设,而是要买一台功能齐全、净化效果好的净化器。车内的空气质量,不管是为了家庭还是为了自己,都应该时刻关注,车载空气净化器还是值得入手的。

    timg (3).jpg

    该用户从未签到

    6

    主题

    930

    帖子

    2747

    积分

    五级组长

    Rank: 8Rank: 8

    积分
    2747
    2018-8-20 08:28:21 显示全部楼层
    唉!猪!你怎么了?

    该用户从未签到

    11

    主题

    954

    帖子

    2874

    积分

    等待验证会员

    积分
    2874
    2018-8-24 00:17:28 显示全部楼层
    杂觉滴~` 你~~` 嘿嘿 这个想法不该从你的脑瓜儿出来拉~`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875

    帖子

    2614

    积分

    等待验证会员

    积分
    2614
    2018-8-25 06:54:52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就没人拜我为偶像那??

    该用户从未签到

    7

    主题

    976

    帖子

    2912

    积分

    五级组长

    Rank: 8Rank: 8

    积分
    2912
    2018-8-26 00:43:15 显示全部楼层
    这日子没法过了....

    该用户从未签到

    7

    主题

    937

    帖子

    2784

    积分

    五级组长

    Rank: 8Rank: 8

    积分
    2784
    2018-8-26 15:03:28 显示全部楼层
    女人啊真是那句话~~~无理占三分~~忘记怎么说了 呵呵 ~~你帮我想想

    该用户从未签到

    1

    主题

    891

    帖子

    2656

    积分

    五级组长

    Rank: 8Rank: 8

    积分
    2656
    2018-8-29 19:28:34 显示全部楼层
    小手一抖,经验到手!手拿酱油,低头猛走!酱油党路过,杜绝零回复

    该用户从未签到

    4

    主题

    2万

    帖子

    6万

    积分

    等待验证会员

    积分
    62882
    2018-9-1 15:48:17 显示全部楼层
    晕 在我帖里面找偶像啊??

    该用户从未签到

    7

    主题

    2万

    帖子

    6万

    积分

    等待验证会员

    积分
    65074
    2018-9-2 03:30:42 显示全部楼层
    你该这么说~~

    该用户从未签到

    4

    主题

    1848

    帖子

    5476

    积分

    二级班长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积分
    5476
    2018-9-3 11:19:31 显示全部楼层
    baidu是相当能折腾我了

    该用户从未签到

    8

    主题

    947

    帖子

    2810

    积分

    五级组长

    Rank: 8Rank: 8

    积分
    2810
    2018-9-17 02:21:49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怎么说来眼睛小真的很好 哈 哈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用户反馈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