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灯
得知网络
开启左侧

[原创视频] 2013二逼牛逼人物盘点

[复制链接]
得知互动邮箱认证 发表于 2014-12-23 11:09: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登录看大图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timetimesi56olo56i56.com_138845460058hd.jpg 拥有数量巨大的原创视频库、及完整影视库,从观看视频、上传视频、到分享视频都拥有极佳的用户体验;56是目前中国领先的视频分享平台,在此平台能与众多的互联网平台完美结合


上一篇:蛇蝎美妇阴谋毒害丈夫
下一篇:涨姿势!教你做接吻高手

 

精彩评论25

正序浏览
seazvyt 发表于 2014-12-23 20:21:39 | 显示全部楼层
 
综上所述,恳请各位官员请勿动用武装力量请勿跨村、跨镇、跨市、跨省、跨国、跨洲、跨星球、跨银河系追捕。确因不抓不足以平民愤,或不抓就领不到薪水养家户口的公职人员,建议携带工作证
 
wwdu926a 发表于 2014-12-23 20:20:5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是来抢沙发的,也不是来打酱油的。
 
gevaemaidovef 发表于 2014-12-23 20:22:5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我傻了‘~~哈哈
 
Acropozelan 发表于 2014-12-23 20:19:34 | 显示全部楼层
 
哈 你逗逗他啊
 
长颈鹿王77 发表于 2014-12-23 20:23:19 | 显示全部楼层
 
您知道这个论坛的站长是谁吗?偷偷的告诉你他叫叶学得  好厉害的样子
 
gevaemaidovef 发表于 2015-1-9 16:22:5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篇帖子构思新颖,题材独具匠心,段落清晰,情节诡异,跌宕起伏,主线分明,引人入胜,平淡中显示出不凡的文学功底,可谓是字字珠玑,句句经典,是我辈应当学习之典范(不好意思回错帖了
 
alapScady 发表于 2015-1-9 16:24:23 | 显示全部楼层
 
杂觉滴~` 你~~` 嘿嘿 这个想法不该从你的脑瓜儿出来拉~`
 
Acropozelan 发表于 2015-1-9 16:22:1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怎么了啊??
 
欣砚巍 发表于 2015-1-9 16:21:23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瞧你说的~~~
 
gevaemaidovef 发表于 2015-1-9 16:25:0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知道他说的是什么啊~~
 
swmozowtfl 发表于 2015-5-18 13:16:33 | 显示全部楼层
 
系统居然怀疑我灌水,我身边又没有水龙头。哦…明白了,身上有一个……
 
swmozowtfl 发表于 2015-5-18 13: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话从何说起那~~~
 
swmozowtfl 发表于 2015-5-18 13:22:2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骂我自己
 
swmozowtfl 发表于 2015-5-18 13:28:48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没崇拜过谁呢,满足一下愿望吧,谢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排行榜

关注我们:微信服务号

官方微信

线上好物

全国服务QQ:

956-130-084

地址:中国·武汉

邮编:430000 Email:956130084@qq.com

Copyright   ©2015-2020  技术交流论坛|互联网技术交流平台Powered by©dezhie.com       ( 闽ICP备1300339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