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灯
得知网络
开启左侧

[武汉生活杂谈] 喝了茅台酒,不如来尝尝幺不到台酒!

[复制链接]
得知互动邮箱认证 发表于 2019-1-25 14:37: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登录看大图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提起贵州名酒,大家首先想起的就是茅台酒。茅台酒作为中国的国酒,已经是天下闻名。但茅台酒的历史,你可能不知道。
据传,远古时赤水河的土著居民——濮人,已善于酿酒。而远古的濮人,很可能是现今长居于贵州的少数民族仡佬族的祖先。汉朝时,使臣出使南越,尝到了今仁怀一带所产的历史名酒枸酱酒,后不远千里绕道仁怀将其带回长安敬献武帝,武帝饮后,大赞其“甘美之”。这可以说是茅台酒的雏形。仡佬族酿酒历史悠久,从远古至汉至唐宋,酿酒之风盛行,而今,传承仡佬族千百年传统工艺和秘制手法的珍安益·幺不到台木瓜酒,其浓郁的民俗特色和举世稀有的品质,十分值得细细品尝。
木瓜酒_01.jpg

为什么称之为幺不到台酒呢?幺不到台,为贵州仡佬族的专用俗语。台是家园的意思。茅台酒产地茅台镇,也因之得名。在贵州这片群山环峙、物产富饶的地方,仡佬族人开荒辟草,依山而行、逐水而居,野木瓜也陪伴着仡佬先民们成长。
如今,辛勤的仡佬族人,精选高品质的正安野木瓜为酿酒原材,以正安野木瓜发酵酒加上定量提取多种植物活性调配而成,锁住了野木瓜中丰富的营养成分。其酒体富含超氧化物歧化酶(SOD)、齐墩果酸、熊果酸、蛋白分解等多种物质,其SOD含量高达3227单位,具有平肝和胃、消炎抑菌,降血脂,增强人体免疫等多重功效,饮时不上头,好喝不伤肝!
珍安益·幺不到台木瓜酒,正在苏宁众筹火热进行中,登陆苏宁众筹搜索“珍安益”即可找到。






上一篇:天然酸甜刚刚好!这里的猕猴桃真美味!
下一篇:参杞秘饮,爸爸妈妈慢点变老吧

 

精彩评论16

正序浏览
eaaocc10 发表于 2019-1-26 05:37:48 | 显示全部楼层
 
俺灌的不是水,是寂寞啊!
 
hpgcnvpsvy 发表于 2019-1-29 05:26:53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个全都骑到老大头上来了...
 
kjeittccdf 发表于 2019-1-31 05:34:11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ok ~~~
 
eoofijgt 发表于 2019-2-8 04:03:32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家 让它沉下去吧! 不要啦
 
pangio 发表于 2019-2-10 15:32:14 | 显示全部楼层
 
哎 我我我怎么办啊??
 
rsbjzmtjwa 发表于 2019-2-12 09:49:06 | 显示全部楼层
 
做为老人!在吧里我都懒的都不想说话!送完经验我就走!
 
tzeqwvjwjw 发表于 2019-2-13 04:26:04 | 显示全部楼层
 
此贴有意思~
 
Xibwjykw 发表于 2019-2-13 21:30:04 | 显示全部楼层
 
综上所述,恳请各位官员请勿动用武装力量请勿跨村、跨镇、跨市、跨省、跨国、跨洲、跨星球、跨银河系追捕。确因不抓不足以平民愤,或不抓就领不到薪水养家户口的公职人员,建议携带工作证
 
zlhrqrbxsq 发表于 2019-2-17 16:03: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阿额~~~这些人都疯特勒~~~~~
 
wljnxqutgx 发表于 2019-2-17 16:13:11 | 显示全部楼层
 
也有啊,前天不是你也到一个很狂的贴里去了吗?
 
AlobeAttept 发表于 2019-2-24 00:59:39 | 显示全部楼层
 
嘿嘿...没事我才不骂人呢...
 
zlhrqrbxsq 发表于 2019-2-24 11:15:56 | 显示全部楼层
 
风沙就是由无数松散沙粒组成的,但是他们却又紧密的联系在一起,那股叱诧风云,横击 而过的气概相信大家在作者的文章里也能体会的出来。如果有读者还不能体会的,请参考
 
 
让个人 发表于 2019-7-25 18:54:4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完帖子,洗洗睡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排行榜

关注我们:微信服务号

官方微信

线上好物

全国服务QQ:

956-130-084

地址:中国·武汉

邮编:430000 Email:956130084@qq.com

Copyright   ©2015-2020  技术交流论坛|互联网技术交流平台Powered by©dezhie.com       ( 闽ICP备1300339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