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灯
得知网络
开启左侧

[武汉生活杂谈] 室内空气污染物竟然高达900多种?

[复制链接]
得知互动邮箱认证 发表于 2019-4-15 16:50: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登录看大图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以前很多国家只顾着发展,对地球的环境造成了很大的破坏。虽然近年来每个国家在治理环境问题上都花了很大的力气,但是也只是起到了延缓环境恶化的程度,目前全球92%的人不能呼吸到安全的空气。
x新风_02.jpg
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室内空气污染物高达900多种。气体污染物,挥发性有机物(VOC3)是最主要的成分,还有O3COCO2NOX和放射性元素氡特别是室内通风条件不良时,这些气体污染物就会在室内聚集,浓度升高造成严重污染。还有一些微生物污染物、可吸入颗粒物。这些污染物有很多都是我们生活用品本身含有的,还有建筑材料散发,这是每个人都无法控制的。
长期生活在空气污染严重的室内,对人的身体健康有严重的影响,据统计我国每年死于大污染的人数达到45万人,远超世界平均水平。室内空气污染问题已经严重威胁到了我们每一个人,给家里安装一台新风净化器已经成了势在必行之事。
x新风_01.jpg
以前大家接触比较多的就是净化器,很多人应该还是觉得比较好用,但是相比于新风净化器简直就是弱爆了。净化器是针对室内空气进行净化,但是没有新鲜空气进来,还是不能从本质上解决问题。新风净化器从室外引进新鲜空气,净化的同时加强循环,从根本上改善室内空气。目前市面上新风净化器有很多,质量最好的还要数最近登录苏宁众筹的“稳净”168新风净化器,壁挂式设计,无需布管。室内PM2.5CO2浓度实时显示,室内空气随时把控,给全家安心守护。
稳净168新风净化器登陆苏宁众筹链接:https://zc.suning.com/project/detail.htm?projectId=22310




上一篇:韩泰无痕双眼皮爱美的你一定不能错过
下一篇:为什么一定要喝健康的水?

 

精彩评论27

正序浏览
eiitxacc 发表于 2019-4-16 19:44:27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你好有意思哦~
 
vumgigdqcb 发表于 2019-4-19 03:35:0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帮不了你
 
hcojqvrdoi 发表于 2019-4-20 23:24:5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吧...那你说...
 
utgqmhdeij 发表于 2019-4-21 01:07:2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人过去、现在以及将来都不认识楼主,且自古以来与楼主无利益关系。楼主表述之事与本人无关
 
coda71z7 发表于 2019-4-21 17:48:50 | 显示全部楼层
 
疯了 这年头盗版还真多~~~~~~
 
 
xiaoye 发表于 2019-4-24 19:06:4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怎么说那?~!
 
hazqriaidh 发表于 2019-4-26 05:57:45 | 显示全部楼层
 
哦~~~明白了....
 
ewxfh 发表于 2019-4-27 05:37:0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怎么说那?~!
 
kwjvtwzx 发表于 2019-4-29 00:42:3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顶贴~!~
 
gydjykirpk 发表于 2019-4-29 21:05:0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发神经是这样的啊...
 
azxrgnhovu 发表于 2019-4-30 19:57:41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放心 如我算错 你以后来砸我的帖子 呵呵
 
apgckwmm 发表于 2019-4-30 20:58:4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你快沉底了~~~~~~
 
bqtklouu 发表于 2019-4-30 22:32:11 | 显示全部楼层
 
唉!猪!你怎么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排行榜

关注我们:微信服务号

官方微信

线上好物

全国服务QQ:

956-130-084

地址:中国·武汉

邮编:430000 Email:956130084@qq.com

Copyright   ©2015-2020  技术交流论坛|互联网技术交流平台Powered by©dezhie.com       ( 闽ICP备1300339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