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灯
得知网络
开启左侧

[武汉生活杂谈] 一个小小的牵引器为什么值得斥巨资制作?

[复制链接]
得知互动邮箱认证 发表于 2019-4-29 10:51: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登录看大图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从最开始的看家护院到现在的陪伴萌宠,随着人类社会的不断进步,狗在人类生活中扮演的角色也在不断的发生改变。现在随着单身青年、空巢老人的不断增加,狗狗满满具有了感情属性。养狗的人越来越多,保护狗狗安全的牵引绳也慢慢走进了千家万户。
对于养狗的人而言,都知道牵引绳不仅可以保障狗狗的安全,还可以保障路人的安全。就是这一个小小的牵引器竟然有公司斥巨资研发,真是难以想象。你一定很好奇,为什么一个小小的牵引器需要如此大费周章,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牵引绳_01.jpg

从整体上来看,Leadpet宠物牵引器采用人体力学设计,最大化的降低了人体负荷。流线弧形设计,平滑的触握质感,可避免掌部组织受压。卡索制动系统,点刹即止一键制动,是保护可以更加及时。360度可旋转镀铬金属挂钩,灵活转动不束缚,可以是狗狗活动更加自由。
每一个牵引器都经过严格的质量检测,弹簧采用日本高质量不锈钢,可持续伸缩10万次不变形,开光疲劳测试高达20万次以上,伸缩器撞击1万次以上,已经能保持坚固不破。Leadpet宠物牵引器拉力可达到狗狗体重的7倍,即使是大型犬小姑娘也可以放心的遛。
高轻度尼龙牵引绳,能够有效减小勒力防止割伤,还结实耐磨不易被狗狗咬断。很多养狗的人都会遇到这种问题,就是很多狗狗都不是特别喜欢牵引器,尤其是一个名叫二哈的品种,这里力派给大家普及一个小知识。每次给狗狗戴上牵引器的时候就立刻带它出门,这样就会给狗狗一个心理暗示,戴上牵引器就意味着出门放风,长久下来就能使它的抵触心理消失了。爱狗狗就一定要牵好它,机会不多时间有限,赶紧登陆苏宁众筹,搜索“力派”抢购起来吧!






上一篇:来方太幸福小铺,马上解锁超多幸福好礼!
下一篇:纵贯车黑车到底怎么做到低价卡首屏的?纯干货

 

精彩评论25

正序浏览
hvsloertvv 发表于 2019-5-2 01:52:19 | 显示全部楼层
 
宁愿选择放弃,不要放弃选择。
 
cvycgyqnqf 发表于 2019-5-2 15:11:32 | 显示全部楼层
 
先踹你一脚再说~~~~~~
 
kbcesuo 发表于 2019-5-4 23:08:43 | 显示全部楼层
 
女人啊真是那句话~~~无理占三分~~忘记怎么说了 呵呵 ~~你帮我想想
 
vrbeu 发表于 2019-5-5 17:12:33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等着就等着....
 
ujpmvuc 发表于 2019-5-6 18:49:25 | 显示全部楼层
 
照你这么说真的有道理哦 呵呵 不进沙子馁~~~
 
vevrpwklvn 发表于 2019-5-8 08:12:5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是来为楼主呐喊加油的,也不是对楼主进行围堵攻击的。
 
eaaocc10 发表于 2019-5-9 05:16:05 | 显示全部楼层
 
哎 我我我怎么办啊??
 
zeoqpgsdat 发表于 2019-5-10 16:16:0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怎么说那?~!
 
kspuayzrz 发表于 2019-5-12 04:21:2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是来抢沙发的,也不是来打酱油的。
 
ncftqaynux 发表于 2019-5-13 07:30:08 | 显示全部楼层
 
貌似我没看懂那~~~
 
fkaclaubss 发表于 2019-5-14 17:48:5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早了 明天见 各位晚安~~~~
 
imzlcubshs 发表于 2019-5-15 09:23:2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刚来~~~嘿嘿~~此声明最终解释权归本人所有。
 
hgqbtsdcfc 发表于 2019-5-15 19:40:53 | 显示全部楼层
 
此贴有意思~
 
kjeittccdf 发表于 2019-5-18 05:52:09 | 显示全部楼层
 
在这个处女都要验证码的时代不得不弄个会员来当每天看贴无数基本上不回 后来发现很傻,很多比我注册晚的级别都比我高,我终于觉悟于是我就把这段文字保存在记事本里,每看一贴就复制粘贴一次。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排行榜

关注我们:微信服务号

官方微信

线上好物

全国服务QQ:

956-130-084

地址:中国·武汉

邮编:430000 Email:956130084@qq.com

Copyright   ©2015-2020  技术交流论坛|互联网技术交流平台Powered by©dezhie.com       ( 闽ICP备1300339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