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灯
得知互动 门户 互联网+ 网络营销 查看内容
0

会网络营销的人 在哪里都不会混的太差

摘要: 20年前,比尔·盖茨曾预言:信息就在手指间上。今天我们真的打开手机,就能把信息传递给世界任何一个角落的人。现在是一个信息大爆炸大泛滥的网络时代,互联网和移动互联成了各种信息传播的载体,与我们的生活密不可 ...

20年前,比尔·盖茨曾预言:信息就在手指间上。今天我们真的打开手机,就能把信息传递给世界任何一个角落的人。

现在是一个信息大爆炸大泛滥的网络时代,互联网和移动互联成了各种信息传播的载体,与我们的生活密不可分。同时,近几年网络营销方式发展渐渐成熟,消费者对网络营销也从刚开始的怀疑与不接受逐渐变成了信赖与喜爱,特别是今年的疫情,互联网营销已经深入民心。

互联网成了商家、企业甚至个人争相追捧的最新最热的营销渠道。懂懂肯定的说,只要有互联网存在,就一定需要网络营销。但是,如何利用这个更为迅捷更为自由的平台?如何为你带来更好的营销效果?如何用这个平台创造出最高效的优化投资回报?这就需要强有力的网络营销与策划了。

先说网络营销(On-line Marketing或E-Marketing),它听起来很玄妙,其实很简单,就是以互联网为基础,利用数字化的信息和网络媒体的交互性来辅助营销目标实现的一种新型的市场营销方式。简单的说,网络营销就是以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为主要手段进行的,为达到一定营销目的的营销活动。

但是,这样泛泛而谈,并不能起到实际的效果。那么,要怎样策划才能让网络营销这种手段发挥强大而神奇的投资回报率呢?

首先,人才是最关键的,没有素质的网络营销人才就无从谈网络营销。前瞻性的网络营销战略思维,掌握seo、SEM、社交营销、自媒体营销、IP营销、社群营销和APP营销等专业技能,真实会全盘操作项目,这些都是网络营销人才的必备能力。

其次,要有一把利器,出招才能快准狠,一招中的,这把利器是什么?对于想要做好网络营销策划的企业和个人来说,就是一群高品质的专业软文写手和策划智囊团,他们擅长策划,擅长写作,擅长用自己尖锐的语言瞬间击中人心!

再者,没有平台光有利器也无法成事,选准一个优秀的平台,这一点,无疑也是至关重要的。那么,这个平台要具备什么素质呢?首当其冲,要有足够高覆盖率能够吸引目标用户,这就要求这个平台,除了规模大、精准、高效、灵活之外,更要一支优秀的客户服务团队,来帮助企业更加专业、更加高效的优化投资回报。 如今的互联网巨头腾讯、阿里、头条、百度等无疑是首选。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说点什么...

已有0条评论

最新评论...

本文作者
2020-8-3 09:40
  • 0
    粉丝
  • 3686
    阅读
  • 0
    回复

关注帮客优品

扫描关注,了解最新优品

联系人:叶先生
QQ:956130084
EMAIL:956130084@qq.com
地址:中国·武汉
热门评论
排行榜

关注我们:微信订阅号

官方微信

APP下载

全国服务QQ:

956130084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

运营中心:武汉

Email:956130084@qq.com

Copyright   ©2015-2022  技术交流论坛|互联网技术交流平台Powered by©得知网络技术支持:     ( 鄂ICP备15006301号-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