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新帖

武汉华星光电在洪山区哪个地方?

225.8k 11
H1N13 发表于 2015-5-3 21:49:17|美国 | 查看全部 阅读模式
  我也是湖北人,在深圳工作,4号要去武汉华星光电,
  地址是:左岭新技术开发区左岭大道1号
  不知道为什么,我在百度地图上找不到地方(左岭大道没有),找不到公司(公司工程在建),

  想问以下问题:
  1.武汉华星光电具体位置,和公交站台/地铁
  2.天河机场有无路线可达

  求各位大神帮忙.

回复|共 11 个

火势摇酷 Lv.3 发表于 2015-5-4 05:49:17|日本 | 查看全部
  那个地方属于远城区,很偏。你可以先从天河机场到地铁二号线,然后从C出口到珞瑜路光谷广场坐25路公交
8 j6 r" a' t) J" s! R# e  
一个小疯子 Lv.3 发表于 2015-5-4 05:50:17|亚太地区 | 查看全部
坛子很不错
wwdu926a 发表于 2015-9-24 13:47:47|乌拉圭 | 查看全部
看到本ID的这位童鞋,我看你气度不凡,谈吐间隐隐有王者之气,日后必有一番作为! 内有“加关注”三字,你就顺手把它点了吧。相得准,我分文不收;相不准,你也好回来找我。
tohme 发表于 2015-9-24 13:48:18|INNA | 查看全部
嘻嘻~` 要是只看你的话~`~`` 很容易让人家以为你也跟偶们一样是天使类~`(偷笑中````````
wwdu926a 发表于 2015-9-24 13:48:18|山东 | 查看全部
楼猪.重量级人物阿.
GoodyFouppy 发表于 2015-9-24 13:48:29|日本 | 查看全部
经过你的指点 我还是没找到在哪 ~~~
seazvyt 发表于 2015-12-18 17:26:42|英国 | 查看全部
楼上的话等于没说~~~
wwzcdenleclv 发表于 2015-12-18 17:26:43|美国 | 查看全部
相比他连说拜拜的 想法都没了 哈哈
Acropozelan 发表于 2015-12-18 17:26:50|美国 | 查看全部
哥们,给我做个链接吧
alapScady 发表于 2015-12-18 17:27:29|美国 | 查看全部
今天统计好像出了问题
wwzcdenleclv 发表于 2015-12-18 17:27:44|非洲 | 查看全部
系统居然怀疑我灌水,我身边又没有水龙头。哦…明白了,身上有一个……

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得知互动是一个融创意、设计、开发、营销、生活、互联网于一体的专业交流分享平台。
Copyright © 2026 站长技术交流论坛|互联网技术交流平台|Ai技术交流平台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5.0 鄂ICP备15006301号-5|鄂公网安备 42018502006730号
关灯 在本版发帖 扫一扫添加QQ客服 返回顶部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