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下一页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武昌这边虎泉的妓女特别多

293.2k 16
念旧30809656 发表于 2010-9-13 19:29:00|欧洲 | 查看全部 阅读模式
  以前从那经过,老鸨会喊人进去,甚至会拉扯路人进去找小姐。
  前段时间听说被打掉了,后来从那经过发现又有。老鸨和警察打游击,警察一来,老鸨就收起凳子躲起来,等警察一走,接着出来拉客。
  这真是败坏社会风气。

回复|共 16 个

keke20060115 Lv.1 发表于 2010-9-14 04:29:00|乌克兰 | 查看全部
  现在这风气还用得着败坏吗?
芝诺薇雅 Lv.1 发表于 2010-9-14 08:17:00|北美地区 | 查看全部
  哈哈 去武汉的时候逛过一次虎泉
公用马甲200年 Lv.1 发表于 2010-9-14 08:37:00|哥伦比亚 | 查看全部
  额,我天天经过那里,咋一个都没碰到啊。<br>  <br>  看来我长得太挫?还是穿着太寒酸,别个一看我没钱,就不叫我去啊?<br>  
六楼电梯口 Lv.1 发表于 2010-9-14 08:42:00|加拿大 | 查看全部
  <br>  楼上,得准备点道具<br>  <br>  比喻说,提个鸟笼,打几个家丁,试试我看好你,记得回来报告!<br>  <br>  
丫丫琳 Lv.1 发表于 2010-9-14 08:43:00|Reserved | 查看全部
  我以前住在那边...话说红房子非常的多..
公用马甲200年 Lv.1 发表于 2010-9-14 08:44:00|美国 | 查看全部
  .......<br>  
sale0806 Lv.1 发表于 2010-9-14 08:53:00|美国 | 查看全部
  5#作者:丫丫琳  回复日期:<br>    我以前住在那边...话说红房子非常的多..<br>  <br>  <br>  什么叫红房子啊?
清水秀长 Lv.1 发表于 2010-9-14 08:59:00|美国 | 查看全部
  这鬼事也大惊小怪,满街都是招技师(小姐)的广告,套用楼上的话:“这风气还用败坏?”
全职看热闹 Lv.1 发表于 2010-9-14 09:12:00|安徽 | 查看全部
  从我在那边上大学起就有很多了,一直延续到雄楚大道那边,有一次白天路过,一个女的对街上的男人招手,说,来啊来啊。吓了我一跳
steven11234 Lv.1 发表于 2010-9-14 09:21:00|美国 | 查看全部
  1#作者:keke20060115  回复日期:<br>    现在这风气还用得着败坏吗?<br>  <br>  <br>  <br>  <br>  <br>  必须赞``
chenlue2014 Lv.3 发表于 2010-9-14 09:22:00|意大利 | 查看全部
大开眼界了
efiew Lv.15 发表于 2015-7-6 15:45:53|美国 | 查看全部
假如我们把自己力所能及的事都完成了,我们会真的令自己大吃一惊。
亮凌庚 Lv.15 发表于 2015-7-6 15:36:03|Reserved | 查看全部
教教我怎么seo
efiew Lv.15 发表于 2015-7-6 15:51:59|加拿大 | 查看全部
cd:遮~~~~~~

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得知互动是一个融创意、设计、开发、营销、生活、互联网于一体的专业交流分享平台。
Copyright © 2026 站长技术交流论坛|互联网技术交流平台|Ai技术交流平台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5.0 鄂ICP备15006301号-5|鄂公网安备 42018502006730号
关灯 在本版发帖 扫一扫添加QQ客服 返回顶部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