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新帖

“领导”电话来让明天去办公室的电话,我终于也收到了

回复|共 10 个

efiew Lv.15 发表于 2015-6-27 21:18:46|美国 | 查看全部
我刚来~~~嘿嘿~~此声明最终解释权归本人所有。
亮凌庚 Lv.15 发表于 2015-6-27 21:25:01|广东 | 查看全部
哈哈~` 你好有意思哦~
亮凌庚 Lv.15 发表于 2015-6-27 21:25:12|巴西 | 查看全部
做为老人!在吧里我都懒的都不想说话!送完经验我就走!
亮凌庚 Lv.15 发表于 2015-6-27 21:25:26|南非 | 查看全部
我怎么就踩不死你呢??
亮凌庚 Lv.15 发表于 2015-6-27 21:40:55|加纳 | 查看全部
真是天底下好事多多
alapScady 发表于 2016-1-23 22:43:18|罗马尼亚 | 查看全部
希望这样的好贴多些,再多些!!!
bqtklouu 发表于 2016-1-23 22:43:20|美国 | 查看全部
我的我的 忘记了 呵呵
wwdu926a 发表于 2016-1-23 22:43:47|印度 | 查看全部
额~哦........偶无语
wwdu926a 发表于 2016-1-23 22:44:25|美国 | 查看全部
一个个全都骑到老大头上来了...
effoggikeftor 发表于 2016-1-23 22:44:26|Reserved | 查看全部
好吧...那你说...

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得知互动是一个融创意、设计、开发、营销、生活、互联网于一体的专业交流分享平台。
Copyright © 2026 站长技术交流论坛|互联网技术交流平台|Ai技术交流平台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5.0 鄂ICP备15006301号-5|鄂公网安备 42018502006730号
关灯 在本版发帖 扫一扫添加QQ客服 返回顶部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