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新帖

成龙“我的洗发液”之“移动4G版”

420.7k 14
13635568700 发表于 2015-3-26 22:45:21|美国 | 查看全部 阅读模式
  当他们第一次让我用移动4G的时候,其实我是拒绝的,因为我觉得不能说你让我用我马上就用。第一我要试一下,我不想说,你宣传的那么好,那网速啊,duang~很快!那覆盖啊,duang~很广!那资费啊,duang~很省!实际上要是没有那么好,那大家一定会骂我,丫的根本没你说的那么好!我说我先试一下吧。用了一段时间后,我发现移动4G确实不错,网速很快,覆盖也不错。现在呢,我每天都在用,我还让我的朋友们也跟着一起用。来来来,大家都试试看!我跟我伙伴讲,“就是要用移动4G,用完之后就会发现这个网速就是宣传的那个网速,你们要是来用移动4G,也是这样子!”

回复|共 14 个

大学生梦的阳光 Lv.1 发表于 2015-3-27 06:45:22|INNA | 查看全部
  千.G是不是很费流量?
大学生梦的阳光 Lv.1 发表于 2015-3-27 06:45:22|美国 | 查看全部
  4
胡青牛2015 Lv.1 发表于 2015-3-27 06:45:22|美国 | 查看全部
  貌似“G”越多,越是费流量。。。
. P! O, w4 |% S! ^2 |, l& c* b2 \# x" B/ P2 [% |
% o( P6 q7 F" a& T5 Y$ c5 R
   xk_6004202714273811204c30c39595a366b.jpg
chbtt Lv.3 发表于 2015-3-27 06:46:22|英国 | 查看全部
坛子很不错
mwxny 发表于 2015-7-29 14:18:08|美国 | 查看全部
哇~~` 你是不是投胎滴时候走错地方啦~``
effoggikeftor 发表于 2015-7-29 14:14:49|南非 | 查看全部
疯了 这年头盗版还真多~~~~~~
wwdu926a 发表于 2015-7-29 14:21:35|美国 | 查看全部
嘿嘿...没事我才不骂人呢...
Acropozelan 发表于 2015-7-29 14:13:17|Reserved | 查看全部
…没我说话的余地…飘走
wwzcdenleclv 发表于 2015-7-29 14:16:42|美国 | 查看全部
宁死不屈.....
buingeEvineus 发表于 2015-9-17 18:28:22|Reserved | 查看全部
本人在此留言均为网络上复制,用于检验本人电脑键盘录入、屏幕显示的机械、光电性能。并不代表本人局部或全部同意、支持或者反对楼主观点。
wwdu926a 发表于 2015-9-17 18:28:51|法国 | 查看全部
呵呵 都没人想我~~
seazvyt 发表于 2015-9-17 18:28:30|Reserved | 查看全部
说嘛1~~~想说什么就说什么嘛~~
effoggikeftor 发表于 2015-9-17 18:29:07|美国 | 查看全部
哈 你逗逗他啊
buingeEvineus 发表于 2015-9-17 18:28:34|美国 | 查看全部
这日子没法过了....

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得知互动是一个融创意、设计、开发、营销、生活、互联网于一体的专业交流分享平台。
Copyright © 2026 站长技术交流论坛|互联网技术交流平台|Ai技术交流平台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5.0 鄂ICP备15006301号-5|鄂公网安备 42018502006730号
关灯 在本版发帖 扫一扫添加QQ客服 返回顶部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