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新帖

解读幸福湾:400万方大城,圆梦不远矣!(转载)

1,442.2k 13
好男不和nvdou 发表于 2015-3-6 13:05:02|韩国 | 查看全部 阅读模式
  如今的武汉属于城市快速建设时期,旧城改建、新城林立,小辄几十万方、大辄几百万方,光是蓝图气魄,就足以见识到武汉人民的胃口。但是这种城市综合体能不能如江城人民所愿?它们到底是好高骛远的空中楼阁还是可行的筑城美梦?小编在这里以汉口片区400万方新城著称的幸福湾为例为大家细细解读~

  1、紧跟政策大方向,天时地利正当时

  如果说城市发展需要契机,那么最强有力的契机便是政策的眷顾。“十二五”时期,武汉确定了“巩固提升中部地区中心城市地位和作用,努力建设国家中心城市,为把武汉建成现代化国际性城市奠定坚实基础”的目标 。为实现这个目标,武汉把着重点分解为:综合经济实力、科技创新能力、交通通达和信息交流、公共辐射能力及可持续发展能力五个方面,齐头并进、全面发展。

  如果说大家觉得政策太生硬,无法接地气地理解,那么小编可以告诉大家,跟着“目标”走,科技、交通不是缺不了滴~而其中重中之重便是依靠科技与交通的作用发展综合经济实力乃至公共辐射能力。幸福湾此类大城梦就是因这个目标应运而生的。

  幸福湾雄踞解放大道,又有轻轨1号线临城而过,各类公交线四通八达,交通实力在汉口片区不容小觑;另外幸福湾背靠汉口科技新城,又具备政策目标的支撑,在如此优越地段发展综合性的新城那是相当有市场有潜力滴~

  总的说来,幸福湾400万方城市综合体的蓝图正好是掐中了政策要害,这样的梦想蓝图有了实力派的政策性方向支持,不正是天时地利人和么!

  2、摸准产业发展脉门,大产业有大气魄

  武汉是中部大崛起重点规划城市,在此背景下,武汉必定要从区域中心城市向国家中心城市过渡。建设国家中心城市,武汉需要大都市的空间格局。当前武汉市城区在东南、西南、西北等几个方向均有重要的经济园区,唯独东北部缺乏可以带动区域发展的经济增长中心,而汉口科技新城的崛起,正好填补了它的空白。


   xk_4484294114256183013aade67106979cd.jpg



  而汉口科技新城是在2011年获省发改委批准,投资130个亿打造近300万方的汉口科技中心,它将突破以往产业园区的建设模式,力求在积聚产业要素的同时积聚各类城市要素,建设一座集高端产业、高端人才、高端生活要素为一体的低碳、低密度、低能耗的现代化、国际化生态智慧新城。

  如此大体量的经济中心必然需要一座实力相当、规格相当的新城来承载它的发展潜力,而紧邻它的幸福湾正是这样一个不可或缺的角色。

  幸福湾400万方的规划,包含住宅、购物中心、五星级酒店、商务写字楼、会议中心、教育资源、公园等休闲场所,顶级的城区生活配套,完善的公共设施,与汉口科技新城两相辉映,其经济和公共辐射能力必然成为武汉市东北部首屈一指的中心。

   xk_84947781142561830191dc77ce4f3f199.jpg

  幸福湾400万方大城梦并不是空中楼阁,而是紧跟政策方向,实接区位需要应运而生的这样一个项目。看来,幸福湾400万方的蓝图圆梦不远矣!本帖为网络资源,该观点与本站无关,欢迎浏览更多精彩内容:http://bbs.dezhifl.com,技术交流/邂逅交友/站长技术交流/SEO技术交流/综合论坛

回复|共 13 个

Acropozelan 发表于 2015-3-7 13:14:34|美国 | 查看全部
你可是难得来坐坐啊~~~
buingeEvineus 发表于 2015-3-7 13:22:43|美国 | 查看全部
为了不让帖子沉得太快!!!为了人人知道这个~!! 我不是原创~!!但是我要把他发扬广大~!!!
bqtklouu 发表于 2015-3-7 13:31:40|土耳其 | 查看全部
我也不知道了~~你把我问蒙了 呵呵
Acropozelan 发表于 2015-3-7 13:34:23|美国 | 查看全部
我只是为了十万积分默默奋斗。
爱上空心菜 Lv.7 发表于 2015-3-7 13:35:24|美国 | 查看全部
我怎么就踩不死你呢??
GoodyFouppy 发表于 2015-12-19 17:40:45|欧洲 | 查看全部
看,刚说你眼神不好,你还就来劲了不是.
wwdu926a 发表于 2015-12-19 17:41:24|美国 | 查看全部
cd:遮~~~~~~
gevaemaidovef 发表于 2015-12-19 17:41:30|河北 | 查看全部
小手一抖,经验到手!手拿酱油,低头猛走!酱油党路过,杜绝零回复
effoggikeftor 发表于 2015-12-19 17:41:41|INNA | 查看全部
看你快沉底了~~~~~~
wwzcdenleclv 发表于 2017-4-11 15:18:56|美国 | 查看全部
笨点也好~~~~
Mqokjdvq 发表于 2017-4-11 15:21:46|美国 | 查看全部
这个站一周前刚刚有了点起色
alapScady 发表于 2017-4-11 15:22:08|巴西 | 查看全部
你这样的表现,就只配这几个字:窝囊废
wwzcdenleclv 发表于 2017-4-11 15:22:43|江西 | 查看全部
可以加精,签定完毕!

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得知互动是一个融创意、设计、开发、营销、生活、互联网于一体的专业交流分享平台。
Copyright © 2026 站长技术交流论坛|互联网技术交流平台|Ai技术交流平台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5.0 鄂ICP备15006301号-5|鄂公网安备 42018502006730号
关灯 在本版发帖 扫一扫添加QQ客服 返回顶部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