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新帖

武汉中南建筑设计院怎么样啊

63.4k 14
aQMI 发表于 2015-6-15 14:35:59|台湾 | 查看全部 阅读模式
  武汉中南建筑设计院怎么样啊?知道的说一说?谢谢!

回复|共 14 个

南方丝瓜 Lv.3 发表于 2015-6-15 22:36:01|河北 | 查看全部
  还用问吗?好单位啊!
山间野人 Lv.3 发表于 2015-6-15 22:36:01|美国 | 查看全部
  同上解!
刘晨曼 Lv.3 发表于 2015-6-15 22:36:01|美国 | 查看全部
  好啊,不过也挺累,晚上8点多路过那,发现每间办公室几乎都亮灯,看来活不少啊
猫虎兄 Lv.3 发表于 2015-6-15 22:36:01|美国 | 查看全部
  在武汉算是很好的单位了,大,有实力,钱多。哈哈
凭栏心寂 Lv.3 发表于 2015-6-15 22:36:01|Reserved | 查看全部
  本人要准备去这个院工作了,不知道一年能拿10万不?
昨夜血花开 Lv.3 发表于 2015-6-15 22:36:01|韩国 | 查看全部
  10W基本没有什么问题,关键是奖金多啊
两个蛋太重 Lv.3 发表于 2015-6-15 22:36:01|韩国 | 查看全部
  去吧……10万不在话下,但是工作比较累,经常加班……
wap0371 Lv.3 发表于 2015-6-15 22:36:01|韩国 | 查看全部
  谢谢各位啊!考虑一下!行的话年底之前去!另外问一下,武汉消费怎么样啊?本人在外地没在武汉呆过,不知道消费贵不?谢谢1
阿离g Lv.3 发表于 2015-6-15 22:37:01|非洲地区 | 查看全部
大开眼界了
kwjvtwzx Lv.15 发表于 2015-7-13 15:28:22|美国 | 查看全部
哈哈 怎么说来眼睛小真的很好 哈 哈哈~~~~
kwjvtwzx Lv.15 发表于 2015-7-13 15:24:55|美国 | 查看全部
哇~~` 你是不是投胎滴时候走错地方啦~``
kwjvtwzx Lv.15 发表于 2015-7-13 15:35:24|INNA | 查看全部
回来了 呵呵刚才在斗地主那 ~~~~
swmozowtfl Lv.18 发表于 2015-7-13 15:38:20|美国 | 查看全部
我是来收集资料滴...
swmozowtfl Lv.18 发表于 2015-7-13 15:26:37|英国 | 查看全部
真是天底下好事多多

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得知互动是一个融创意、设计、开发、营销、生活、互联网于一体的专业交流分享平台。
Copyright © 2026 站长技术交流论坛|互联网技术交流平台|Ai技术交流平台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5.0 鄂ICP备15006301号-5|鄂公网安备 42018502006730号
关灯 在本版发帖 扫一扫添加QQ客服 返回顶部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