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新帖

一个7年老员工的离职总结:如何打造一个最强大的“自我”

回复|共 9 个

佚名 发表于 2015-4-26 14:17:44
做为老人!在吧里我都懒的都不想说话!送完经验我就走!
佚名 发表于 2015-4-26 14:18:33
呵呵,等着就等着....
佚名 发表于 2015-4-26 14:27:02
杂觉滴~` 你~~` 嘿嘿 这个想法不该从你的脑瓜儿出来拉~`
佚名 发表于 2015-4-26 14:27:14
朕要午休了..............
佚名 发表于 2015-4-26 14:32:54
照你这么说真的有道理哦 呵呵 不进沙子馁~~~
GoodyFouppy 发表于 2016-1-10 18:43:58|美国 | 查看全部
先踹你一脚再说~~~~~~
buingeEvineus 发表于 2016-1-10 18:44:12|北美地区 | 查看全部
怎么这么跟别人不一样类~
GoodyFouppy 发表于 2016-1-10 18:45:06|INNA | 查看全部
呵呵~~~~你怎么老这样说~~~
wwzcdenleclv 发表于 2016-1-10 18:45:06|越南 | 查看全部
这是怎么了啊??

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得知互动是一个融创意、设计、开发、营销、生活、互联网于一体的专业交流分享平台。
Copyright © 2026 站长技术交流论坛|互联网技术交流平台|Ai技术交流平台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5.0 鄂ICP备15006301号-5|鄂公网安备 42018502006730号
关灯 在本版发帖 扫一扫添加QQ客服 返回顶部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