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新帖

月线加量 妙似神算

560.8k 10
lx87036 发表于 2015-4-25 22:31:19|美国 | 查看全部 阅读模式
  回头一看,牛市已经三年了,在犹豫和恐惧中,指数早已翻倍,其中创指2013年就翻倍提前预演了。。。。。蓦然回首牛已远,目前上证大循环季线三浪正在路上,三浪最低标的在8132-9372点之间,回顾历史,才能展望未来。有大师云,宏观看波浪,操盘用道氏,此非虚语!根据波浪理论之原则,本人20年看多A股。
  目前,电力钢铁才是理想标的,瘦死的骆驼比马大,党报早前有云,牛市猪都会飞,今日心血来潮,再发一帖,牛市就是博傻,炒股就8字,月线加量,妙似神算。。。。。上图为证,此股二次增发,成本不言自明,仅供参考!


   xk_028647821429972278522c316cf2ef485.jpg

回复|共 10 个

mwxny 发表于 2015-6-12 14:23:57|INNA | 查看全部
楼主说的是什么?我是小白,好像还没看明白!
GoodyFouppy 发表于 2015-6-12 14:22:56|Reserved | 查看全部
这是安慰我啊~~还是垮我啊???怎么感觉又被扁了啊
buingeEvineus 发表于 2015-6-12 14:29:28|立陶宛 | 查看全部
终于看完了~~~
buingeEvineus 发表于 2015-6-12 14:37:04|美国 | 查看全部
不错的东西 持续关注
gevaemaidovef 发表于 2015-6-12 14:36:45|俄罗斯 | 查看全部
宁愿选择放弃,不要放弃选择。
swmozowtfl Lv.18 发表于 2015-6-28 18:28:18|美国 | 查看全部
俺灌的不是水,是寂寞啊!
kwjvtwzx Lv.15 发表于 2015-6-28 18:28:27|英国 | 查看全部
女人啊真是那句话~~~无理占三分~~忘记怎么说了 呵呵 ~~你帮我想想
xiaoye Lv.9 发表于 2015-6-28 18:36:35|非洲 | 查看全部
现在做什么网站好?
亮凌庚 Lv.15 发表于 2015-6-28 18:23:44|拉美地区 | 查看全部
嘻嘻~` 要是只看你的话~`~`` 很容易让人家以为你也跟偶们一样是天使类~`(偷笑中````````
efiew Lv.15 发表于 2015-6-28 18:44:43|辽宁 | 查看全部
兄弟....表给偶丢丢哦....

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得知互动是一个融创意、设计、开发、营销、生活、互联网于一体的专业交流分享平台。
Copyright © 2026 站长技术交流论坛|互联网技术交流平台|Ai技术交流平台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5.0 鄂ICP备15006301号-5|鄂公网安备 42018502006730号
关灯 在本版发帖 扫一扫添加QQ客服 返回顶部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