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新帖

听说汉秀六月份将改版哦

319.6k 11
jzql 发表于 2015-5-23 11:49:14|日本 | 查看全部 阅读模式
  汉秀大家都知道吗?就是在楚河汉街的那个像红灯笼一样的剧场里面上演的汉秀。楼主去年托公司的福,去看了一次的,感觉很赞啊。

  听说汉秀这周末的几场演出结束后,就会休演调整一段时间啊,6月份会有更精彩的演出,想想还有点小期待呢!

  下面先PO几张去年看汉秀偷拍的美照~

   xk_033246671432352954f0e023f37d94033.jpg

  这是开演前,有个小丑装扮的演员在向观众简单介绍情况,很像是从某个京剧团里偷跑过来的,有木有……

   xk_8267833214323529546bdf87dbc1d387a.jpg

  演出开始一段时间后,座位突然移动了……然后很多演出从舞台的四周走了上去,我一开始还以为是有观众跑上去了呢……

   xk_222868661432352954b2a22a7701a6567.jpg

  这一段表演是我最喜欢的,有个外国帅哥在天上乱飞,四处喷泉涌起,还有摩托艇突然开到了舞台上,360度连人带艇后空翻,简直是帅呆了!

  其实还有蛮多让人印象深刻的演出,我没有拍到,有演员从十几层楼的高度跳下水池,还有在空中的那个杂技鼓和吊着头发飞的内个外国妹子……

   xk_868338861432352954de49ef61db679da.jpg

  最后在分享一张演员们最后谢幕时的照片,发现汉秀演员里的帅哥美女是真的多啊!

  “汉秀现在改得越来越好,大概到6月的时候,可以到达我理想值的90%。我看到那么多水下机器设备,还有天上的几十台设备,都会想,这么先进的东西居然是我们造出来的?这种感觉,精神层面的满足感是很不一样的。”——国民公公王健林都高度称赞的新汉秀,我也好期待呀!六月看新汉秀,小伙伴们约起来!

回复|共 11 个

坏玉 Lv.3 发表于 2015-5-23 19:49:22|美国 | 查看全部
  下次带朋友去看看
A745679594 Lv.3 发表于 2015-5-23 19:49:22|美国 | 查看全部
  好想去,就是门票有点贵了
凭栏心寂 Lv.3 发表于 2015-5-23 19:49:22|美国 | 查看全部
  我也看过汉秀了
晨风已经成为往 Lv.3 发表于 2015-5-23 19:49:22|越南 | 查看全部
  顶一个!
我莫测你高深 Lv.3 发表于 2015-5-23 19:49:22|北京 | 查看全部
  六月几号改版啊?
森怡宝宝小妖女 Lv.3 发表于 2015-5-23 19:49:22|INNA | 查看全部
  是思聪家的汉秀么?
ashardway Lv.3 发表于 2015-5-23 19:49:22|越南 | 查看全部
  不错哦,赞一个
Angel Lv.3 发表于 2015-5-23 19:49:22|德国 | 查看全部
  汉秀还不错吧
天之牙海之脚 Lv.3 发表于 2015-5-23 19:50:22|四川 | 查看全部
顶起来
Acropozelan 发表于 2016-1-13 21:23:20|加拿大 | 查看全部
嘿...反了反了,,,,
Mqokjdvq 发表于 2016-1-13 21:23:41|美国 | 查看全部
你还想说什么啊....

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得知互动是一个融创意、设计、开发、营销、生活、互联网于一体的专业交流分享平台。
Copyright © 2026 站长技术交流论坛|互联网技术交流平台|Ai技术交流平台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5.0 鄂ICP备15006301号-5|鄂公网安备 42018502006730号
关灯 在本版发帖 扫一扫添加QQ客服 返回顶部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