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新帖

呼唤系列马甲,速腾,卡罗拉那个好一点

回复|共 11 个

系列马甲 Lv.1 发表于 2015-3-12 23:39:02|澳大利亚 | 查看全部
<br><br>  @武汉梁师傅<br><br>  不好意思,刚看到。。。<br><br>  这两款车从燃油经济性来比,肯定是卡罗拉占优,但前提是在理想状态下。。。<br><br>  就武汉现在的交通状态,这个优势至少是表现不明显。。。<br><br>  操控性来说我认为是同级别的。。。<br><br>  外观,内饰和配置我认为速腾稍好点。。。<br><br>  后期维修,保养卡罗拉稍便宜,但还是优势不明显。。。<br><br>  我个人认为速腾比较靠谱。。。<br><br><br>
市场部小头目 Lv.1 发表于 2015-3-12 23:39:56|拉美地区 | 查看全部
  我硚口区滴,刚买的速腾,9.29号提的车,开了300多公里,说下感受,供你参考<br>  1、操控很好,指哪打哪;<br>  2、空间,我1.68,老公1.78,坐着蛮宽敞,后备箱也蛮大;<br>  3、配置,我们买的1.4T自豪版,尼玛配置太差了,连个后视镜都要自己手掰,装的导航也尼玛蛮痴呆,可能是我们冒用习惯,更不谈么一键启动、自动升降座椅了,这点真是蛮烦;<br>  4、油耗,这个还不好说,开的公里数太少;<br>  5、动力:足的很,超车一下就过去了;<br>  目前就这些了,看能不能对你有帮助
guze01 Lv.3 发表于 2015-3-12 23:40:56|Reserved | 查看全部
楼主英明
351.8k 11
武汉梁师傅 发表于 2015-3-12 23:46:00|马来西亚 | 查看全部 阅读模式
  速腾,卡罗拉那个好一点 ,就一般家用,主要在武汉城区跑下。
  对不住408了 ,尽管在汉版的广告挺多的本帖为网络资源,该观点与本站无关,欢迎浏览更多精彩内容:http://bbs.dezhifl.com,技术交流/邂逅交友/站长技术交流/SEO技术交流/综合论坛
hedui1202 Lv.1 发表于 2015-3-12 23:46:00|奥地利 | 查看全部
  不犹豫,城市代步首选卡罗拉。<br>  法系车小毛病多,油耗高,技术落后,市场就是明证!
tohme 发表于 2016-3-8 15:01:03|法国 | 查看全部
看起来好~~像啊~~~~~
Mqokjdvq 发表于 2016-3-8 15:01:11|加拿大 | 查看全部
cd:遮~~~~~~
alapScady 发表于 2016-3-8 15:01:24|美国 | 查看全部
呵呵 那是啊~~
mwxny 发表于 2016-3-8 15:02:05|美国 | 查看全部
真的 好久都没有这么笑了~ 好开心哦
Acropozelan 发表于 2016-3-8 15:02:22|美国 | 查看全部
怎么这么跟别人不一样类~
wwdu926a 发表于 2016-3-13 12:42:52|意大利 | 查看全部
这日子没法过了....
Mqokjdvq 发表于 2016-3-13 12:42:54|北美地区 | 查看全部
我只是为了十万积分默默奋斗。

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得知互动是一个融创意、设计、开发、营销、生活、互联网于一体的专业交流分享平台。
Copyright © 2026 站长技术交流论坛|互联网技术交流平台|Ai技术交流平台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5.0 鄂ICP备15006301号-5|鄂公网安备 42018502006730号
关灯 在本版发帖 扫一扫添加QQ客服 返回顶部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