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下一页
返回列表 发新帖

进入超级大城市的“外地人”

405.7k 15
过路妖怪2016 发表于 2015-7-16 16:45:00|IANA | 查看全部 阅读模式
  武汉,一座待复兴的超级大城市,人口已超千万,多少人想在这里扎根生存。大城市为什么外来人口(非武汉户口)如此之多?根本原因是,大城市收入高,就业机会多,就业领域广,适合各类人群就业,是打工的理想场所。
  在武汉我们不难发现,越来越多的流动人口观念更新,与以前一心想着“打工”、“流动”不一样的心态, 很多打工者表示“不会拿挣的钱到老家盖房”,而是准备在当地买便宜的房子,他们手里的钱有更多的选择:一是置房;二是置业。
  据专家分析,大城市在经济、文化、医疗、教育、公共设施等各种社会资源方面具有明显优势, 大城市这些优质的社会公共资源势必会对流动人口形成一种强大的吸引力,一些流动人员到大城市后就不愿离开,融入大城市的愿望就愈发强烈。这使得大城市人口流动形成盆地聚集效应。
  外地人也想拥有着同样的待遇,同样的身份,更重要的是实现自己城市“家”的梦想。武汉方阵金保网就能为非武汉户口的“外地人”代缴武汉公积金,方便“外地人”购房,让这些流动人群在城市“落地”的梦想成为现实。我是外地人,我代缴武汉公积金买房,你呢?
  进入超级大城市的“外地人”你准备好了吗?

回复|共 15 个

亮凌庚 Lv.15 发表于 2015-7-16 16:56:37|美国 | 查看全部
不为楼主的标题所吸引,也不是被贴子的内容所迷惑。
efiew Lv.15 发表于 2015-7-16 17:10:56|浙江 | 查看全部
在这个处女都要验证码的时代不得不弄个会员来当每天看贴无数基本上不回 后来发现很傻,很多比我注册晚的级别都比我高,我终于觉悟于是我就把这段文字保存在记事本里,每看一贴就复制粘贴一次。
kwjvtwzx Lv.15 发表于 2015-7-16 17:08:46|智利 | 查看全部
出来混 迟早都是要灌的——不灌水怎么混啊
efiew Lv.15 发表于 2015-7-16 17:10:06|澳大利亚 | 查看全部
貌似我没看懂那~~~
swmozowtfl Lv.18 发表于 2015-7-16 17:04:52|日本 | 查看全部
朕在自己的寝宫~~~~
wwzcdenleclv 发表于 2015-12-4 13:40:47|法国 | 查看全部
我不是来抢沙发的,也不是来打酱油的。
Acropozelan 发表于 2015-12-4 13:40:43|北京 | 查看全部
女人啊真是那句话~~~无理占三分~~忘记怎么说了 呵呵 ~~你帮我想想
alapScady 发表于 2015-12-4 13:41:07|美国 | 查看全部
在这个处女都要验证码的时代不得不弄个会员来当每天看贴无数基本上不回 后来发现很傻,很多比我注册晚的级别都比我高,我终于觉悟于是我就把这段文字保存在记事本里,每看一贴就复制粘贴一次。
tohme 发表于 2015-12-4 13:41:06|美国 | 查看全部
这日子没法过了....
seazvyt 发表于 2015-12-4 13:39:34|美国 | 查看全部
能告诉我丫挺什么意思吗?赐教
Mqokjdvq 发表于 2017-4-11 10:45:52|美国 | 查看全部
为了不让帖子沉得太快!!!为了人人知道这个~!! 我不是原创~!!但是我要把他发扬广大~!!!
wwdu926a 发表于 2017-4-11 10:45:34|加拿大 | 查看全部
呵呵 大家好奇嘛 来观看下~~~~
effoggikeftor 发表于 2017-4-11 10:50:41|美国 | 查看全部
我也不知道了~~你把我问蒙了 呵呵
wwdu926a 发表于 2017-4-11 10:44:11|美国 | 查看全部
朕在自己的寝宫~~~~

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得知互动是一个融创意、设计、开发、营销、生活、互联网于一体的专业交流分享平台。
Copyright © 2026 站长技术交流论坛|互联网技术交流平台|Ai技术交流平台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5.0 鄂ICP备15006301号-5|鄂公网安备 42018502006730号
关灯 在本版发帖 扫一扫添加QQ客服 返回顶部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