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下一页
返回列表 发新帖

1.6T顶配白狮提车,大约在冬季

4,081.9k 24
天天的西塔 发表于 2014-12-5 13:08:00|美国 | 查看全部 阅读模式
  国庆节的时候就已经看中了新一代408,本来就是看中国庆节的优惠,但是当时优惠力度都不大,毕竟各个厂家都在做活动一点都不好比较。只好先看看408和名图,虽然名图优惠比408大,但是408的配置比名图高,真让人犹豫不定,最后没买车离开了4S店。

  回到家中和老婆商量买新一代408,一直等到10月月底了,看到408降价有优惠了。当时急忙打电话去4S店问优惠情况,说送脚垫、挡板、全车贴膜、现金优惠6000,一下子心动了。当天下午就去了一趟4S店订车,订车的时候激动不已交了5000定金,选定了1.6T至尊版。

  订车到提车,总共花了半个月,我的速度是不是挺快,效率感觉还是比较满意。首先我觉得新一代408从外观改变很多,前脸立起来的狮标更好看,给人一种很饱满霸气的感觉。内饰方面当然不用多说,做工很精致,空间够大,家用来说知足了。当时看车的时候就发现新一代408的空间符合我们家用,2730mm超大的轴距空间,给人感觉一家人坐上去也不嫌拥挤。坐在后排那就一个宽敞啊,同级中来说,相信新一代408空间还是有一定的优势。反正操控还是挺满意,起步加速都比较迅猛,特别是转向很精准,开起来也比较舒服。至于配置,相信我不用多说,同级中新一代408的配置是最丰富的,配备了一键启动、定速巡航、拨挡换片、STT发动机启停系统、电子手刹、倒车影像、前后倒车雷达、自动泊车系统等,反正18万多的车,能够有如此丰富的配置真的比较罕见。总的来说我还是非常的满意,新一代408给我感觉就是性价比很高。至于不好的一点,我觉的启停系统目前不习惯,还没用熟,至于油耗倒是挺满意,新车还在磨合期,就这么多,看图吧!

   xk_622466501417850746fc1f939ce4f2b32.jpg

  这是我见过最好看的一款车,前脸很大气,也很漂亮,开出去很有面子哟

   xk_46284162141785074678016673af80277.jpg

  侧面当然是最好看,我特别喜欢

   xk_8262245814178507469eb50b66f82478d.jpg

  9.7吋大屏,包括的信息很大,反正我挺满意的。

   xk_2856496714178507469d89e73d8281b67.jpg

   xk_58044784141785074612bd551f3920cd2.jpg

  方向盘手感舒适,前挡风玻璃视野大

   xk_893858381417850746eecb80b85c2a109.jpg

  一键启动、电子手刹、自动泊车都在这里,设计很巧妙吧

   xk_162690741417850746f5d5bb7ff7ea9f0.jpg

  座椅加热,座椅调节

   xk_6628540214178507466fa59aa326fdca7.jpg

   xk_20266644141785074691ef6ec8b36930c.jpg

  认证神器,谢谢。

回复|共 24 个

安定度 Lv.1 发表于 2014-12-6 14:31:00|INNA | 查看全部
  白狮子丰富的配置真的比较罕见,赞一个.
练兵秣马 Lv.1 发表于 2014-12-6 15:08:00|美国 | 查看全部
  新一代408真的很吸引人,我也想买他!
萨达速度速度 Lv.1 发表于 2014-12-6 15:17:00|河北 | 查看全部
  这个优惠力度也还算可以的啦
xx2030980 Lv.1 发表于 2014-12-6 15:17:00|日本 | 查看全部
  这优惠挺不错哦,喜欢的赶紧下手哇~~
xukun0129 Lv.1 发表于 2014-12-6 15:18:00|美国 | 查看全部
  新一代408的配置是挺丰富的,大爱全景天窗
ffms Lv.3 发表于 2014-12-6 15:19:00|香港 | 查看全部
坛子很不错
alapScady 发表于 2014-12-25 19:58:42|INNA | 查看全部
我帮不了你
Acropozelan 发表于 2014-12-25 20:00:08|美国 | 查看全部
终于看完了~~~
wwdu926a 发表于 2014-12-25 20:02:57|德国 | 查看全部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gevaemaidovef 发表于 2014-12-25 20:03:07|美国 | 查看全部
俺灌的不是水,是寂寞啊!
seazvyt 发表于 2015-1-20 15:09:07|韩国 | 查看全部
呵呵 都没人想我~~
gevaemaidovef 发表于 2015-1-20 15:09:12|法国 | 查看全部
我怎么就踩不死你呢??
Acropozelan 发表于 2015-1-20 15:09:52|美国 | 查看全部
也有啊,前天不是你也到一个很狂的贴里去了吗?
buingeEvineus 发表于 2015-1-20 15:11:56|日本 | 查看全部
哈哈~` 好久没有笑喽~

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得知互动是一个融创意、设计、开发、营销、生活、互联网于一体的专业交流分享平台。
Copyright © 2026 站长技术交流论坛|互联网技术交流平台|Ai技术交流平台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5.0 鄂ICP备15006301号-5|鄂公网安备 42018502006730号
关灯 在本版发帖 扫一扫添加QQ客服 返回顶部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