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新帖

怎样选牛股、怎样卖牛股、如何炒股,尽在技术交流论坛 !

303.6k 13
密雨狂剑 发表于 2015-4-25 22:32:32|塞尔维亚 | 查看全部 阅读模式
  【提示】:为了给大家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博主决定开通技术交流论坛$ Q; ]0 X- P9 m( t0 x 专属股友交流群,QQ群号:6OO 635 验证:30+信息(必填),每天9点前群里发早盘视点和选股方向,午间选股方法,关注晚间每日收评及次日操作方向。有什么个股问题群里都能帮你解决,重点来了,本群绝不收取任何费用!
  帮你解决:
  ①.短线买卖点把握不好;
  ②.个股中线趋势把握不好;
  ③.选股难,买了就跌,卖就涨的问题。

回复|共 13 个

wwkugj Lv.3 发表于 2015-4-26 06:32:34|日本 | 查看全部
  gref
电驴之王 Lv.3 发表于 2015-4-26 06:32:34|Reserved | 查看全部
  gerg
13755804400 Lv.3 发表于 2015-4-26 06:32:34|美国 | 查看全部
  ger
如果下小雨 Lv.3 发表于 2015-4-26 06:32:34|日本 | 查看全部
  g5
nitmare Lv.3 发表于 2015-4-26 06:32:34|美国 | 查看全部
  gre
nancy0125 Lv.3 发表于 2015-4-26 06:32:34|瑞士 | 查看全部
  ger
yu821017622 Lv.3 发表于 2015-4-26 06:32:34|Reserved | 查看全部
  gre
十二帅 Lv.3 发表于 2015-4-26 06:32:34|日本 | 查看全部
  e
forest_24 Lv.3 发表于 2015-4-26 06:33:34|西班牙 | 查看全部
坛子很不错
Acropozelan 发表于 2015-9-14 21:24:22|北美地区 | 查看全部
楼上的话等于没说~~~
wwzcdenleclv 发表于 2015-9-14 21:25:14|美国 | 查看全部
我怎么说那?~!
bqtklouu 发表于 2015-9-14 21:25:36|日本 | 查看全部
哇~~` 你是不是投胎滴时候走错地方啦~``
tohme 发表于 2015-9-14 21:25:42|美国 | 查看全部
明天我给发过来

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得知互动是一个融创意、设计、开发、营销、生活、互联网于一体的专业交流分享平台。
Copyright © 2026 站长技术交流论坛|互联网技术交流平台|Ai技术交流平台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5.0 鄂ICP备15006301号-5|鄂公网安备 42018502006730号
关灯 在本版发帖 扫一扫添加QQ客服 返回顶部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