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来去年已经开了一个贴,人气不高,打算自娱自乐,每天贴上交割单,做一个股市日记,再和股友们交流,前段时间在首页上出了个什么羊年发羊财,打赏荐牛股的帖子上了首页,本以为又是哪位高人开帖,进去观摩学习,结果跟踪下来大失所望,无数股友跟票被套,骂声一片。这种水平还敢来荐股,还居然上了首页,深感不服,所以开个帖子来PK一下,原帖大家有兴趣的话可以去看看,上面有我的实盘贴,从去年年底一直更新,希望能给大家有点收获#fabu_anchor ' N' @% y- p8 d' ]4 D3 Y/ O 刚刚搞错了,用我大号发的,现在重新发一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