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新帖

有没有青山人一起跑步的啊

29.4k 10
7066008 发表于 2015-6-15 14:29:40|南非 | 查看全部 阅读模式
  虽然不靠谱,还是想试试
  个倒霉孩子,一不注意得牛皮癣了,在网上看了很多,说每天坚持运动对恢复有帮助,由于本人特别懒又没自觉性,所以想特约个青山的老几相伴在青山公园或者和平公园或者江边或者南干渠跑步,早晚都行,最好是晚上,男女都行,女的更好,唯一的是最好每天都跑,并且还能像管狗一样的监督我约束我,额,如果有晚上遛大狗的更好了,我可以和您家狗狗一起跑。
  嗯,就这样吧,管理别删啊,有意者可以回帖或者留言,看到必回。

回复|共 10 个

书生2012 Lv.3 发表于 2015-6-15 22:29:40|中国 | 查看全部
  这人气,这人品,啧啧啧。。5 \; Y& m: n/ J5 R8 `  C6 v# V  z
  默默的頂下
1 m$ M/ d9 d# F: E& L  
夏日小迷糊 Lv.3 发表于 2015-6-15 22:29:40|美国 | 查看全部
  决心很强大,别搞得皮肤没好,被雾霾搞得呼吸疾病又出来了。
车静虹非 Lv.3 发表于 2015-6-15 22:29:40|浙江 | 查看全部
  你那皮肤得的人不少
放样 Lv.3 发表于 2015-6-15 22:29:40|美国 | 查看全部
  @tfhuihui 一起
笑抚楼主菊花不 Lv.3 发表于 2015-6-15 22:30:40|南非 | 查看全部
顶起来
Mqokjdvq 发表于 2015-11-8 21:10:31|美国 | 查看全部
这就是我斗胆的一点粗略分析,每天睡觉以前,我都会把您的帖子再三拜读,拜读。
bqtklouu 发表于 2015-11-8 21:10:50|印度 | 查看全部
呵呵 我可不敢~~~~
Mqokjdvq 发表于 2015-11-8 21:10:20|奥地利 | 查看全部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Acropozelan 发表于 2015-11-8 21:09:47|美国 | 查看全部
好吧...那你说...
Mqokjdvq 发表于 2015-11-8 21:09:43|Reserved | 查看全部
求您了,给个机会

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得知互动是一个融创意、设计、开发、营销、生活、互联网于一体的专业交流分享平台。
Copyright © 2026 站长技术交流论坛|互联网技术交流平台|Ai技术交流平台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5.0 鄂ICP备15006301号-5|鄂公网安备 42018502006730号
关灯 在本版发帖 扫一扫添加QQ客服 返回顶部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