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新帖

一个早期神经病患者的投资记录

716.7k 11
chenghuawww 发表于 2015-4-25 22:36:28|美国 | 查看全部 阅读模式
  上周末,我老婆、老妈、老妹三个女人在家里给我联合会诊,最终确定我是一个神经病,但现在还是早期,说不定还有得治。具体原因很多,简单说来就是一句话:我与正常人的思维不同。
  这让我有些失落,但虽然这个问题在生活工作中有不利之处,却有可能在投机市场上取得收获。
  之所以开这个帖子,是因为我想用帖子的方式记录一下自己接下来的这一段工作生活和投资经历,以免忘记。
  以前在杂谈板块写了一个很长的帖子,从09年记录到现在,但却被杂谈版主抽风扎口了。
  这个帖子算是接着来,感觉股市论谈可记录的内容说不定还多些,不怕被封贴。

回复|共 11 个

妹纸怕日手遮阴 Lv.3 发表于 2015-4-26 06:36:29|山东 | 查看全部
  有点意思,继续7 W- T9 ?* Y# _( R+ H/ f- @
  
snmb000000 Lv.3 发表于 2015-4-26 06:37:29|美国 | 查看全部
顶起来
swmozowtfl Lv.18 发表于 2015-7-3 22:51:38|陕西 | 查看全部
老天不公啊.....
kwjvtwzx Lv.15 发表于 2015-7-3 22:55:47|英国 | 查看全部
我也不知道了~~你把我问蒙了 呵呵
swmozowtfl Lv.18 发表于 2015-7-3 22:57:14|美国 | 查看全部
挨骂也是幸福~~~
亮凌庚 Lv.15 发表于 2015-7-3 22:57:36|北京 | 查看全部
疯了.........
亮凌庚 Lv.15 发表于 2015-7-3 23:10:11|美国 | 查看全部
只是本着“看贴(虽然看不懂)回贴,利人利己的中华民族优秀传统美德”,顺便赚点积分。
bqtklouu 发表于 2015-9-20 14:02:30|欧洲 | 查看全部
我只是为了十万积分默默奋斗。
Mqokjdvq 发表于 2015-9-20 14:02:33|意大利 | 查看全部
我的我的 忘记了 呵呵
bqtklouu 发表于 2015-9-20 14:03:22|法国 | 查看全部
呵呵  我傻了‘~~哈哈
bqtklouu 发表于 2015-9-20 14:03:47|美国 | 查看全部
对自己好点~别难为自己

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得知互动是一个融创意、设计、开发、营销、生活、互联网于一体的专业交流分享平台。
Copyright © 2026 站长技术交流论坛|互联网技术交流平台|Ai技术交流平台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5.0 鄂ICP备15006301号-5|鄂公网安备 42018502006730号
关灯 在本版发帖 扫一扫添加QQ客服 返回顶部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