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新帖

有北京户口,也买了房,但却突然很想回武汉

200.4k 14
春暖橘子花开 发表于 2015-3-29 19:48:07|内蒙古 | 查看全部 阅读模式
  
  本人小硕,湖北人,毕业后来北京,有北京户口,事业编制,和老公奋斗了几年也买了个两居的房,要是安于现状,生活也没什么压力,但是一想到现在还是个小房子,要换大房子,孩子上学要买个学区房,就还是压力山大啊,感触主要源于以下几点:
  1、现在跟孩子买新玩具前,都要想好买回来放哪,没地放就只能把旧的清理掉再买新的,很想很想有个大房子。
  2、过几年孩子该上学了,学区房。当初来北京,主要考虑这边考名校相对容易,后来发现事实真的差很远,竞争也是相当大,所以考虑到择校问题,想买学区房,即便普通的价格基本也在5万左右一平,再努力个几年,也不是不可能达到。只是这样未免太累,也不想一直都是为了房子在奔。

  要是回武汉,房价压力没这么大,即便工资低一些,生活质量也比这个高,但是说走,也有好多因素要考虑,矛盾中。希望大家说说各自的状况,有类似的情况欢迎踊跃分享。本帖为网络资源,该观点与本站无关,欢迎浏览更多精彩内容:http://bbs.dezhifl.com,技术交流/邂逅交友/站长技术交流/SEO技术交流/综合论坛

回复|共 14 个

锦时2000 Lv.1 发表于 2015-3-30 03:48:10|广东 | 查看全部
  各有各的优缺点吧,我姐也在北京买了房,他们没有北京户口。小孩子在北京当地上小学,初中是准备在武汉上,因为他们户口都在武汉!
莫小婉 Lv.3 发表于 2015-3-30 03:48:10|Reserved | 查看全部
  路过,帮顶
随心所遇 Lv.1 发表于 2015-3-30 03:48:10|乌克兰 | 查看全部
  心在哪,就去哪
ilycmm Lv.1 发表于 2015-3-30 03:48:10|美国 | 查看全部
  没必要买学区房。可以让孩子回武汉上学,让老人接送,教学质量更高,到高中再回来北京读书。现在动车也通了,来回也挺快的,周末都可以来回,权当孩子上的寄宿学校吧。
娴静之美 Lv.1 发表于 2015-3-30 03:48:10|北京 | 查看全部
  为什么要在只能看着那些达官贵人享受的繁华大城市而勉强生活着呢?
契丹 Lv.1 发表于 2015-3-30 03:48:10|英国 | 查看全部
  在小城市生活,没有这个问题。
张先生是先生 Lv.1 发表于 2015-3-30 03:48:10|美国 | 查看全部
  千万别回  我们情况一样  我回来了  各种不适应,地域文化市井,码头文化横行  城市发展滞后  就算读书方便又如何  孩子在这样的环境长大  我万分担忧  在大城市生活过的才能深刻感受武汉的落后  不单是经济的落后 是意识形态的落后  为了孩子的未来不要回来。, Z# f$ Q% B8 E
  
四十老难人 Lv.1 发表于 2015-3-30 03:48:10|美国 | 查看全部
  矫情!
, T  x% m  i# w6 T: k  
新浪_a_家常米 Lv.3 发表于 2015-3-30 03:49:10|法国 | 查看全部
支持楼主
buingeEvineus 发表于 2015-9-20 11:20:24|韩国 | 查看全部
我不是来为楼主呐喊加油的,也不是对楼主进行围堵攻击的。
bqtklouu 发表于 2015-9-20 11:20:01|罗马尼亚 | 查看全部
晕倒`````不要造我的谣言哦~~小心我打你pp~~嘿嘿~~~~
bqtklouu 发表于 2015-9-20 11:19:21|中国 | 查看全部
这话从何说起那~~~
tohme 发表于 2015-9-20 11:20:38|台湾 | 查看全部
呵呵  我傻了‘~~哈哈
gevaemaidovef 发表于 2015-9-20 11:20:41|日本 | 查看全部
哈 你逗逗他啊

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得知互动是一个融创意、设计、开发、营销、生活、互联网于一体的专业交流分享平台。
Copyright © 2026 站长技术交流论坛|互联网技术交流平台|Ai技术交流平台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5.0 鄂ICP备15006301号-5|鄂公网安备 42018502006730号
关灯 在本版发帖 扫一扫添加QQ客服 返回顶部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