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新帖

拆迁公司的谎言与索要

373.2k 7
家里没盐了 发表于 2015-5-3 21:47:38|美国 | 查看全部 阅读模式
  我是江岸区二七片转车楼小区拆迁户。去年七月与拆迁公司确定了现金支付的补偿金额,并签了合同书。他们说审批后20左右拿钱,时间到了又说上面没批,我说合同是你们催着我签的。金额也不高为什么不批,要不把合同作废再商量再签新合同。他们不同意。过了几天说你拿二千元我们帮你活动一下,很快的,因为等钱用,明知是鬼话还是给了钱。结果到现在还是没有拿到补偿款。前几天又打电话找我要400元,说是送了烟。水电销户费300元。这事前前后后太令人愤怒了。也意识到之前给二千元已经做错了,不想一错再错。想找个地方举报他们,有知道地方的请回个帖。并得到社会舆论的帮助。谢谢1

回复|共 7 个

mwxny 发表于 2015-12-24 12:21:16|美国 | 查看全部
风沙就是由无数松散沙粒组成的,但是他们却又紧密的联系在一起,那股叱诧风云,横击 而过的气概相信大家在作者的文章里也能体会的出来。如果有读者还不能体会的,请参考
wwdu926a 发表于 2015-12-24 12:21:43|美国 | 查看全部
哦...这个...偶昨天就看了....
Mqokjdvq 发表于 2015-12-24 12:21:48|韩国 | 查看全部
疯了.........
effoggikeftor 发表于 2016-1-18 20:41:38|美国 | 查看全部
哎 怎么说那~~
Mqokjdvq 发表于 2016-1-18 20:42:02|中国 | 查看全部
哦~~~明白了....
mwxny 发表于 2016-1-18 20:42:47|Reserved | 查看全部
感觉楼主说的很不错,我也很赞同
wwzcdenleclv 发表于 2016-1-18 20:42:51|美国 | 查看全部
给我点愤怒.

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得知互动是一个融创意、设计、开发、营销、生活、互联网于一体的专业交流分享平台。
Copyright © 2026 站长技术交流论坛|互联网技术交流平台|Ai技术交流平台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5.0 鄂ICP备15006301号-5|鄂公网安备 42018502006730号
关灯 在本版发帖 扫一扫添加QQ客服 返回顶部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