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新帖

有积蓄,不够买房;有工资,不够吃粮,怎么破?

497.6k 10
gzsibuQQ529451 发表于 2015-5-5 22:47:20|河北 | 查看全部 阅读模式
  本人今年28岁,还是个小职工,月收入3500左右,每个月差不多够花,来成都5年多了,房价涨的比工资快。。。

  马上都要30了,家里人一直催婚,但是手里攥着5万多的存款,买房不够,照这速度下去,我估计只能打一辈子光棍了

  朋友些劝我理理财,可以增加收入,看到那么多平台跑路的消息,实在不敢乱下本。

  特发此贴,希望各位大神多给些参考意见,给点建议,可以让我早点娶上媳妇儿,拜谢各位!

  对于投资,我是菜鸟一枚,请各位说详细点,投哪家平台好,为啥?

回复|共 10 个

佚名 发表于 2015-5-27 14:31:30
楼主,你要继续努力啊!你是bbs的希望啊!你是网络文学的希望啊!你是整个网络界的希望文学界的希望啊!你是整个人类的希望啊!你是整个太阳系的希望啊!你是整个异次元空间的希望啊!
佚名 发表于 2015-5-27 14:25:12
本人在此留言均为网络上复制,用于检验本人电脑键盘录入、屏幕显示的机械、光电性能。并不代表本人局部或全部同意、支持或者反对楼主观点。
佚名 发表于 2015-5-27 14:14:05
朕在自己的寝宫~~~~
佚名 发表于 2015-5-27 14:28:53
不早了 明天见 各位晚安~~~~
佚名 发表于 2015-5-27 14:12:45
…没我说话的余地…飘走
seazvyt 发表于 2015-9-22 13:21:30|美国 | 查看全部
楼主,你要继续努力啊!你是bbs的希望啊!你是网络文学的希望啊!你是整个网络界的希望文学界的希望啊!你是整个人类的希望啊!你是整个太阳系的希望啊!你是整个异次元空间的希望啊!
mwxny 发表于 2015-9-22 13:21:08|INNA | 查看全部
我也不知道了~~你把我问蒙了 呵呵
seazvyt 发表于 2015-9-22 13:20:03|德国 | 查看全部
哈哈 瞧你说的~~~
alapScady 发表于 2015-9-22 13:20:51|河南 | 查看全部
我不知道他说的是什么啊~~
wwzcdenleclv 发表于 2015-9-22 13:20:02|韩国 | 查看全部
对自己好点~别难为自己

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得知互动是一个融创意、设计、开发、营销、生活、互联网于一体的专业交流分享平台。
Copyright © 2026 站长技术交流论坛|互联网技术交流平台|Ai技术交流平台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5.0 鄂ICP备15006301号-5|鄂公网安备 42018502006730号
关灯 在本版发帖 扫一扫添加QQ客服 返回顶部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