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新帖

有一点妇科炎症,难道是我太矫情了吗

494.3k 14
yioyoo 发表于 2015-3-6 13:03:38|美国 | 查看全部 阅读模式
  想了很久才来发帖,很难受,不知道发在哪个里面,只能选择了我自己经常逛的八卦了
  最近打算怀孕生孩子,马上都30了,就去做了孕前检查,
  查出来有点妇科炎症,医生开了点药,吃的,洗的,塞的(有妇科炎症的大概都知道什么意思吧)
  晚上洗好澡了,让老公去洗洗手帮我把药塞一下,我自己不会塞。
  他抱着ipad在看电影,我催了他好几遍,他还是不肯去
  一直抱怨,说他下班到家一直忙着烧饭洗碗,已经很累了,说这种事情就应该是女的自己塞,别的没有老公或者男朋友的女人怎么办呢?
  我说:“没有老公和男朋友的女人,也不可能得妇科病呀”
  期间他就是很不耐烦,给我甩脸色,然后突然就坐起来了,也不去洗手,把中指放在嘴巴里面舔了几下,直接说,快点,帮你塞药,很粗鲁,然后在我的再三要求下,才去洗手,结果结果,他居然,拿药砸我(虽然药很小,砸着也不疼),但是他就是拿药往我身上砸,药掉在床单上面,拿起来继续砸。
  我当时真的很生气,一气:他不注意卫生,都掉在床上了一会怎么用,二我心疼钱,才开的药,也很贵的,而且少了一颗药,不知道疗效会不会差。
  然后我就哭了,很伤心的哭了,他看我哭了,直接把那颗药扔垃圾桶里面去了,然后狠狠的说,继续哭吧,不给你上药了,然后我就继续哭继续哭,真的很委屈。
  本来得了妇科炎症我心理就很恐慌了,他还不体贴我,我觉得他一点都不关心我的身体,再想到以前的事情,真的好难过,然后哭的怎么都停不下来了。
  姐妹们,这个药都是自己塞的么?
  难道是我太矫情了?本帖为网络资源,该观点与本站无关,欢迎浏览更多精彩内容:http://bbs.dezhifl.com,技术交流/邂逅交友/站长技术交流/SEO技术交流/综合论坛

回复|共 14 个

z020309 Lv.3 发表于 2015-3-6 21:03:40|印度 | 查看全部
  要不换个人塞?
坐爱吧 Lv.3 发表于 2015-3-6 21:03:40|英国 | 查看全部
  我帮你晒,矫情女
江边的驴子 Lv.1 发表于 2015-3-6 21:03:40|法国 | 查看全部
  你的老公邋遢!
笑看风云风云再 Lv.3 发表于 2015-3-6 21:04:40|Reserved | 查看全部
支持楼主
佚名 发表于 2015-6-7 16:05:55
楼主说的是什么?我是小白,好像还没看明白!
佚名 发表于 2015-6-7 16:21:46
为了不让帖子沉得太快!!!为了人人知道这个~!! 我不是原创~!!但是我要把他发扬广大~!!!
佚名 发表于 2015-6-7 16:14:43
这是怎么了啊??
佚名 发表于 2015-6-7 16:18:24
我是来收集资料滴...
佚名 发表于 2015-6-7 16:02:46
…没我说话的余地…飘走
gevaemaidovef 发表于 2016-3-12 18:24:52|比利时 | 查看全部
希望这样的好贴多些,再多些!!!
gevaemaidovef 发表于 2016-3-12 18:24:40|比利时 | 查看全部
本人是文盲,以上内容文字均不认识,也看不懂是什么意思.
alapScady 发表于 2016-3-12 18:25:00|Reserved | 查看全部
有现实中的偶在这...不佩服.............佩服电影里的....
GoodyFouppy 发表于 2016-3-12 18:23:57|北美地区 | 查看全部
要相信自己~智商为0
wwzcdenleclv 发表于 2016-3-12 18:24:06|韩国 | 查看全部
宁死不屈.....

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得知互动是一个融创意、设计、开发、营销、生活、互联网于一体的专业交流分享平台。
Copyright © 2026 站长技术交流论坛|互联网技术交流平台|Ai技术交流平台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5.0 鄂ICP备15006301号-5|鄂公网安备 42018502006730号
关灯 在本版发帖 扫一扫添加QQ客服 返回顶部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