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新帖

【原】 武汉吃喝玩乐新地标,居然是中南!(转载)

3,211.9k 9
不不软弱 发表于 2015-1-5 15:25:52|阿联酋 | 查看全部 阅读模式
  不知道各位元旦过节去了哪里玩,楼主觉得现在的武汉真的是太不方便啦!江汉路,修啊挖啊封啊!光谷,封啊挖啊造啊!属于年轻人,时尚潮流好玩儿的地方,再去哪里找!现在是出去一趟不容易,回来也不容易啊。堵车就不说了,主要有时候人一多,地铁挤不上,公交赶不迎,真不知道休息放假该去哪儿!

  好朋友从外地回来,她住在丁字桥那块,我放假没事就去找她玩。发现她家附近交通挺便利的,而且吃喝玩乐样样俱全。她说她家里人告诉她,奥山世纪城要搬到中南来了,我想说不可能吧,就和她特意去中南看了一下。原来是奥山地产在武汉又要打造一个新项目,奥山创意街区。

  这个项目总体量4.5万方,以多维组合的创意空间,打造集居住、休闲、娱乐、文化、特色商业为一体的生活体验式街区,为中南创造新鲜而活力的生活氛围,为武汉铸就24小时璀璨的时尚街区蓝本。以前就觉得中南还不错,旁边就是水果湖政务中心和洪山广场,地铁、公交都从这经过,交通很方便。在楼主印象中,本来中南片区就是武昌最早、配套最为齐全的核心区域,是武昌的金融政治中心,发展潜力和价值肯定与日倍增。

  楼主还打听到,奥山创意街区,不仅仅是做商业,还有住宅和复式SOHO。都是简约时尚与新中式建筑风格结合,规划蓝图真的让我眼前一亮,觉得这以后肯定就是武汉吃喝玩乐的新地标,中南的兴盛,指日可待!奥山创意街区,潜力无穷!本帖为网络资源,该观点与本站无关,欢迎浏览更多精彩内容:http://bbs.dezhifl.com,技术交流/邂逅交友/站长技术交流/SEO技术交流/综合论坛

回复|共 9 个

buingeEvineus 发表于 2015-1-8 11:39:44|Reserved | 查看全部
先踹你一脚再说~~~~~~
爱上空心菜 Lv.7 发表于 2015-1-8 11:40:07|美国 | 查看全部
呵呵 没事怎么有点被讽刺的味道啊
Acropozelan 发表于 2015-1-8 11:43:34|美国 | 查看全部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bqtklouu 发表于 2015-1-8 11:44:06|Reserved | 查看全部
哦...这个...偶昨天就看了....
Mqokjdvq 发表于 2015-11-8 15:23:30|美国 | 查看全部
我不是来为楼主呐喊加油的,也不是对楼主进行围堵攻击的。
wwdu926a 发表于 2015-11-8 15:24:08|美国 | 查看全部
宁死不屈.....
GoodyFouppy 发表于 2015-11-8 15:24:48|美国 | 查看全部
我去看看 网络上的事 我不是很会 哎
gevaemaidovef 发表于 2015-11-8 15:24:52|北美地区 | 查看全部
女人啊真是那句话~~~无理占三分~~忘记怎么说了 呵呵 ~~你帮我想想
bqtklouu 发表于 2015-11-8 15:25:01|INNA | 查看全部
笨点也好~~~~

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得知互动是一个融创意、设计、开发、营销、生活、互联网于一体的专业交流分享平台。
Copyright © 2026 站长技术交流论坛|互联网技术交流平台|Ai技术交流平台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5.0 鄂ICP备15006301号-5|鄂公网安备 42018502006730号
关灯 在本版发帖 扫一扫添加QQ客服 返回顶部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