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新帖

想去武汉玩,看樱花,是不是挤爆了?

361.3k 10
陪你等南瓜大仙 发表于 2015-3-26 22:49:49|Reserved | 查看全部 阅读模式
  

  我也是湖北人,家在咸宁,还从没去武汉好好玩过,这几天想去武汉走走,吃吃小吃,看看武大的樱花,还有游游东湖,请问我后天去,临时还能买到门票进武大吗?在网上查攻略说散客不好买门票,是真的吗?怎么办?

  打算玩三到四天,请问去武大和东湖玩订哪个酒店吃住行比较方便出游啊?我第一次一个人去出远门玩,有点怯,虽然我长得很安全,但胆子小哇。


回复|共 10 个

周雨晗诺 Lv.1 发表于 2015-3-27 06:49:50|德国 | 查看全部
  我也是咸宁的,上个星期刚去看过樱花的; _$ M3 }4 J4 h  U4 `. \
  
萧梦尘 Lv.1 发表于 2015-3-27 06:49:50|美国 | 查看全部
  校外有黑车吧,10块钱就能把你弄进去
lzhlzh2010 Lv.1 发表于 2015-3-27 06:49:50|美国 | 查看全部
  去武汉大学看人山人海是每一朵樱花的梦想
吉娃娃我姓吉哈 Lv.1 发表于 2015-3-27 06:49:50|美国 | 查看全部
  @陪你等南瓜大仙 游玩联系我13720290034行不 全城最低价!
lcehan1994 Lv.3 发表于 2015-3-27 06:50:50|加拿大 | 查看全部
大开眼界了
Acropozelan 发表于 2016-1-17 17:21:28|美国 | 查看全部
女人啊真是那句话~~~无理占三分~~忘记怎么说了 呵呵 ~~你帮我想想
alapScady 发表于 2016-1-17 17:22:42|土耳其 | 查看全部
系统居然怀疑我灌水,我身边又没有水龙头。哦…明白了,身上有一个……
alapScady 发表于 2016-1-17 17:22:24|韩国 | 查看全部
我也不知道了~~你把我问蒙了 呵呵
seazvyt 发表于 2016-1-17 17:21:34|美国 | 查看全部
阿额~~~这些人都疯特勒~~~~~
buingeEvineus 发表于 2016-1-17 17:22:00|美国 | 查看全部
宁愿选择放弃,不要放弃选择。

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得知互动是一个融创意、设计、开发、营销、生活、互联网于一体的专业交流分享平台。
Copyright © 2026 站长技术交流论坛|互联网技术交流平台|Ai技术交流平台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5.0 鄂ICP备15006301号-5|鄂公网安备 42018502006730号
关灯 在本版发帖 扫一扫添加QQ客服 返回顶部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