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新帖

有没有在江汉路 意尔康店 上当的朋友,进来顶起

275.3k 12
孩子他爹U 发表于 2015-4-17 22:41:35|日本 | 查看全部 阅读模式
  上个月在江汉路意尔康店,就是地铁C出口对面的意尔康,真心的垃圾,买个包的质量真无语了,一个月换了几次,全部都是皮包炸裂现象,我心想算了,就200多块钱的事,换个就算了,第一次去换的时候那服务态度就好像他们是上帝了,我心想换了一个同样的包算了,这时候他们店长来句:还是换其他款的吧,这包的皮质肯定是有问题的,过段时间还是会炸裂的....额滴神,你们意尔康明知道质量有问题的商品还拿出来卖给顾客,黑良心啊,虽然钱不多,但是有种被愚弄的感觉,我想花钱买个教训算了,换了和以前一样的包心想没有这么倒霉吧....果然不到1个星期皮包又开始炸裂了,我心想你们意尔康的皮 质量果然不一般,被你们店员都算准了过段时间就炸裂,神准啊,真心佩服...言归正传,当第二次来到江汉路意尔康店准备解决问题时,他们就不乐意了,说:上次就和你说了这包肯定还要来换的吧,你现在只有换一个差不多价位的,补差价。妹滴,算了,和他争吵了几句气不过就拿了一个差不多价位的包,还要补差价,真心黑,中间扯皮的忽略.....想着就来气.....以上是江汉路 意尔康 卖质量不合格商品的全过程,请大家留心意尔康皮质问题,真心太烂了....有相同经历的朋友们来说说看..

回复|共 12 个

孩子他爹U 楼主Lv.1 发表于 2015-4-18 06:41:36|北美地区 | 查看全部
  武汉板块的人好少哦
哇靠刚好柒个字 Lv.3 发表于 2015-4-18 06:42:36|美国 | 查看全部
大开眼界了
effoggikeftor 发表于 2015-10-16 12:00:17|荷兰 | 查看全部
女人啊真是那句话~~~无理占三分~~忘记怎么说了 呵呵 ~~你帮我想想
mwxny 发表于 2015-10-16 12:00:32|约旦 | 查看全部
为了不让帖子沉得太快!!!为了人人知道这个~!! 我不是原创~!!但是我要把他发扬广大~!!!
seazvyt 发表于 2015-10-16 12:01:09|美国 | 查看全部
怎么这么跟别人不一样类~
mwxny 发表于 2015-10-16 12:00:32|美国 | 查看全部
@,@..是什么意思呀?
effoggikeftor 发表于 2015-10-16 12:01:02|美国 | 查看全部
呵呵  我傻了‘~~哈哈
Mqokjdvq 发表于 2015-12-2 21:02:58|美国 | 查看全部
看完楼主的帖子,我的心情竟是久久不能平静
buingeEvineus 发表于 2015-12-2 21:02:36|美国 | 查看全部
挨骂也是幸福~~~
wwzcdenleclv 发表于 2015-12-2 21:02:34|日本 | 查看全部
哎 怎么说那~~
seazvyt 发表于 2015-12-2 21:03:14|巴西 | 查看全部
哈哈 小心被她看见哦~~~~
buingeEvineus 发表于 2015-12-2 21:02:40|韩国 | 查看全部
相比他连说拜拜的 想法都没了 哈哈

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得知互动是一个融创意、设计、开发、营销、生活、互联网于一体的专业交流分享平台。
Copyright © 2026 站长技术交流论坛|互联网技术交流平台|Ai技术交流平台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5.0 鄂ICP备15006301号-5|鄂公网安备 42018502006730号
关灯 在本版发帖 扫一扫添加QQ客服 返回顶部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