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新帖

求助,武汉生二胎需要哪些手续,去哪里办理?

549.1k 10
曦欣 发表于 2015-8-2 22:19:58|捷克 | 查看全部 阅读模式
  
  本人武汉人,户口在徐东这边,目前在广东工作。大学毕业后,就没有选择回武汉工作(工资太低,也曾努力找过工作)。

  老婆(外地的)怀了二胎,我俩都是独生子,应该符合生二胎政策。
  我现在需要准备哪些资料?去哪里办理相关手续?

  以上请熟悉的朋友告知下,能有电话号码更好。 感谢!!!

回复|共 10 个

GoodyFouppy 发表于 2015-9-27 16:23:19|美国 | 查看全部
这是安慰我啊~~还是垮我啊???怎么感觉又被扁了啊
Mqokjdvq 发表于 2015-9-27 16:23:18|北美地区 | 查看全部
什么?????不知道......
buingeEvineus 发表于 2015-9-27 16:23:47|美国 | 查看全部
感谢党和人民的关爱~~~
mwxny 发表于 2015-9-27 16:23:12|美国 | 查看全部
这个站一周前刚刚有了点起色
Acropozelan 发表于 2015-9-27 16:23:06|意大利 | 查看全部
您知道这个论坛的站长是谁吗?偷偷的告诉你他叫叶学得  好厉害的样子
seazvyt 发表于 2015-10-28 13:42:59|INNA | 查看全部
只是本着“看贴(虽然看不懂)回贴,利人利己的中华民族优秀传统美德”,顺便赚点积分。
seazvyt 发表于 2015-10-28 13:42:56|Reserved | 查看全部
出来混 迟早都是要灌的——不灌水怎么混啊
GoodyFouppy 发表于 2015-10-28 13:42:50|美国 | 查看全部
什么?????不知道......
mwxny 发表于 2015-10-28 13:43:40|北京 | 查看全部
我想骂我自己
tohme 发表于 2015-10-28 13:43:38|拉美地区 | 查看全部
要不我崇拜你?行吗?

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得知互动是一个融创意、设计、开发、营销、生活、互联网于一体的专业交流分享平台。
Copyright © 2026 站长技术交流论坛|互联网技术交流平台|Ai技术交流平台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5.0 鄂ICP备15006301号-5|鄂公网安备 42018502006730号
关灯 在本版发帖 扫一扫添加QQ客服 返回顶部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