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新帖

说说武汉同济医院的事

517.6k 11
zhan_yu 发表于 2015-3-12 23:46:00|加拿大 | 查看全部 阅读模式
  说下武汉同济医院求医看病的事:先说挂号,号难挂可以理解,每次都能见到十几个号贩子明目张胆的卖专家号,他们都有号机的钥匙可以任意开关号机; 再说下医生,当时找的消化内科的姓田的专家,说还是该科室的老主任,开药太狠。病人是刚怀孕的孕妇,开了两千多的药,没吃五分之一就恢复正常了,按医生的要求药吃完了检查,我不放心中间去检查正常后果断停药。 我越想越气,想挣钱连孕妇都不放过,还是人吗?再说退药,先去医生根本就不吊我,说你应该把药吃完,态度强硬坚决不退,还说什么不怕闹事。 我再三要求同意退一部分,到二楼药房1号窗口,那个女的态度极其恶劣,不是考虑到病人的安全,真想上去扇她个狗娘养的,几番周折还是没退。 我写这些只是希望有人去管管这帮烂人;要去看医生的人先多了解一下,莫看名气找对医生;诅咒赚黑心钱的医生、态度恶劣的工作人员你们不会有好下场,总有人会收拾你们的。 这段时间没空,有空再去找投诉监管的部门。没人管老子想起来不爽就去医院骂他们一頓本帖为网络资源,该观点与本站无关,欢迎浏览更多精彩内容:http://bbs.dezhifl.com,技术交流/邂逅交友/站长技术交流/SEO技术交流/综合论坛

回复|共 11 个

坐爱吧 Lv.3 发表于 2015-3-12 23:46:00|美国 | 查看全部
  黑呀
一吻定情123 Lv.3 发表于 2015-3-12 23:47:00|美国 | 查看全部
坛子很不错
seazvyt 发表于 2015-9-28 10:39:18|美国 | 查看全部
呵呵 没事怎么有点被讽刺的味道啊
bqtklouu 发表于 2015-9-28 10:40:05|法国 | 查看全部
只是本着“看贴(虽然看不懂)回贴,利人利己的中华民族优秀传统美德”,顺便赚点积分。
effoggikeftor 发表于 2015-9-28 10:40:25|韩国 | 查看全部
今天没事来逛逛
Acropozelan 发表于 2015-9-28 10:40:44|美国 | 查看全部
额~哦........偶无语
gevaemaidovef 发表于 2015-12-26 22:07:30|乌克兰 | 查看全部
既然你诚心诚意地发贴了,那我就大发慈悲地回复你。为了防止此贴被秒沉,为了维护此楼的繁荣!贯彻爱与真实的邪恶,可爱又迷人的顶贴角色! 穿梭在贴吧之间的顶贴队!喵~就是这样
wwzcdenleclv 发表于 2015-12-26 22:07:48|日本 | 查看全部
看起来好~~像啊~~~~~
effoggikeftor 发表于 2015-12-26 22:08:43|美国 | 查看全部
朕要午休了..............
Acropozelan 发表于 2015-12-26 22:08:45|印度 | 查看全部
晕 在我帖里面找偶像啊??
mwxny 发表于 2015-12-26 22:08:54|英国 | 查看全部
回来了 呵呵刚才在斗地主那 ~~~~

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得知互动是一个融创意、设计、开发、营销、生活、互联网于一体的专业交流分享平台。
Copyright © 2026 站长技术交流论坛|互联网技术交流平台|Ai技术交流平台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5.0 鄂ICP备15006301号-5|鄂公网安备 42018502006730号
关灯 在本版发帖 扫一扫添加QQ客服 返回顶部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