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新帖

有人看了最近微博说武汉公汽上因为甩伞掐架的吗

回复|共 14 个

bqtklouu 发表于 2015-7-23 23:27:11|INNA | 查看全部
你该这么说~~
effoggikeftor 发表于 2015-7-23 23:28:35|INNA | 查看全部
下流~~~~加~~~~~至极~~~~~~
mwxny 发表于 2015-7-23 23:32:09|美国 | 查看全部
我.......伤心
GoodyFouppy 发表于 2015-7-23 23:39:24|美国 | 查看全部
这话从何说起那~~~
mwxny 发表于 2015-7-23 23:41:55|美国 | 查看全部
我是来收集资料滴...
seazvyt 发表于 2015-12-28 14:21:13|日本 | 查看全部
希望这样的好贴多些,再多些!!!
seazvyt 发表于 2015-12-28 14:21:55|欧洲 | 查看全部
兄弟....表给偶丢丢哦....
Acropozelan 发表于 2015-12-28 14:22:37|美国 | 查看全部
出来混 迟早都是要灌的——不灌水怎么混啊
GoodyFouppy 发表于 2015-12-28 14:22:48|美国 | 查看全部
呵呵 没事怎么有点被讽刺的味道啊
effoggikeftor 发表于 2017-4-11 15:29:47|美国 | 查看全部
哈哈 ok ~~~
wwzcdenleclv 发表于 2017-4-11 15:31:53|美国 | 查看全部
这篇帖子构思新颖,题材独具匠心,段落清晰,情节诡异,跌宕起伏,主线分明,引人入胜,平淡中显示出不凡的文学功底,可谓是字字珠玑,句句经典,是我辈应当学习之典范(不好意思回错帖了
Mqokjdvq 发表于 2017-4-11 15:33:36|美国 | 查看全部
哎 怎么说那~~
gevaemaidovef 发表于 2017-4-11 15:34:22|北美地区 | 查看全部
一骂人就激动....
wwzcdenleclv 发表于 2017-4-11 15:35:41|美国 | 查看全部
如本人留言违反国家有关法律,请网络管理员及时删除本人跟贴。本回贴不暗示、鼓励、支持或映射读者作出生活方式、工作态度、婚姻交友、子女教育的积极或消极判断。

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得知互动是一个融创意、设计、开发、营销、生活、互联网于一体的专业交流分享平台。
Copyright © 2026 站长技术交流论坛|互联网技术交流平台|Ai技术交流平台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5.0 鄂ICP备15006301号-5|鄂公网安备 42018502006730号
关灯 在本版发帖 扫一扫添加QQ客服 返回顶部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