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下一页
返回列表 发新帖

送一只3倍以上大股,让大家记住我!

93.1k 17
拒绝在爱你 发表于 2015-4-26 11:53:40|美国 | 查看全部 阅读模式
  送一只3倍以上大股,让大家记住我!


  闲话少说,上股:

  st东数(002248)


  推荐理由:
  (1)大盘股已经涨到一个阶段了,短期再大幅上涨的可能不大;
  (2)经济差,年景不好,A股每当遇到这种情况的时候,必然是炒作st重组的时候,
  注册制不会影响大家炒作st股,有人说,壳资源不如以前值钱了,我想说的是,资本运作,就是低价买入资产,高价卖出去,你是重新注册容易,还是买卖容易?
  (3)该股出让股权,业绩扭亏,摘帽!
  (4)高金科技资产注入!
  (5) 一路一带,高铁,核电核能概念!

回复|共 17 个

少女盼日手抚阴 Lv.3 发表于 2015-4-26 19:53:42|欧洲 | 查看全部
  st股票你也敢买?
帅气阿姜 Lv.3 发表于 2015-4-26 19:53:42|美国 | 查看全部
  我热血沸腾,感觉明天就能赚钱。
94621456 Lv.3 发表于 2015-4-26 19:53:42|美国 | 查看全部
  当然敢了,今年是st股的天下,老股民都懂的。
chaojiantt Lv.3 发表于 2015-4-26 19:53:42|美国 | 查看全部
  沙发/ v, k  q+ r2 g3 M4 s$ M8 `
  
一吻定情123 Lv.3 发表于 2015-4-26 19:53:42|韩国 | 查看全部
  请问楼主什么价位入的?
千金但求妃子笑 Lv.3 发表于 2015-4-26 19:53:42|Reserved | 查看全部
  好,有见地
北风之神吖 Lv.3 发表于 2015-4-26 19:53:42|美国 | 查看全部
  英雄所见列同% P4 M. y) Z# |" H1 Z) j( m4 K
  
一颗流星 Lv.3 发表于 2015-4-26 19:53:42|德国 | 查看全部
  早上好!
黄石海之声验配 Lv.3 发表于 2015-4-26 19:54:42|印度 | 查看全部
坛子很不错
GoodyFouppy 发表于 2016-4-2 19:02:14|德国 | 查看全部
我起来了 哈哈 刚才迷了会
mwxny 发表于 2016-4-2 19:02:17|挪威 | 查看全部
笨点也好~~~~
Mqokjdvq 发表于 2016-4-2 19:03:00|越南 | 查看全部
额~哦........偶无语
buingeEvineus 发表于 2016-4-2 19:03:10|保加利亚 | 查看全部
我去看看 网络上的事 我不是很会 哎
GoodyFouppy 发表于 2017-4-11 16:26:11|哈萨克斯坦 | 查看全部
女人啊真是那句话~~~无理占三分~~忘记怎么说了 呵呵 ~~你帮我想想

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得知互动是一个融创意、设计、开发、营销、生活、互联网于一体的专业交流分享平台。
Copyright © 2026 站长技术交流论坛|互联网技术交流平台|Ai技术交流平台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5.0 鄂ICP备15006301号-5|鄂公网安备 42018502006730号
关灯 在本版发帖 扫一扫添加QQ客服 返回顶部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