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下一页
返回列表 发新帖

【优】 你们被冷暴力后怎么度过那段痛苦的时期?

2.2k 21
时光易老千千结 发表于 2014-12-5 15:18:00|美国 | 查看全部 阅读模式
  我和对方是好朋友(也许是我自己以为的),认识时间不长,交心大约3个月,我把他当做很好的朋友,当初互相交换了很多秘密(这对我来说,非常难,我是很不容易打开心门的),可是8月的某一天忽然断了联系,这之前,几乎天天有联系。他曾经说过他忙,所以我提议大家先别联系,专心做自己的事情,约好9月继续,开始他不同意,后来达成协议,决定9月继续联系。所以一开始我也没怎么联系他。可是后来发现,偶尔发个短信,他再也不回了,以前是秒回的。9月中因为涉及到当初大家的约定,打电话给他,响2声后,被按掉,过了会,我再打,不接,我脾气上来了,继续打,连打了9次,都没有接,发了短信,一直没有回音,于是我知道,对方已经想结束了。然后发展到现在,就在今天,刚才,打电话被按掉,发短信没有任何回音。

  我知道他的性格,这样做,其实就意味着结束。
  他说过,他一旦和朋友分开了,就不会再联系对方。
  可我以为,我在他心目中,会特殊一些。

  这段时间,为了为什么不接电话不回短信,自己猜了好久的原因,等到连打9个电话,自己觉得自己这么做不对,而且因为对方不理睬我还巴巴地贴上去觉得自己犯贱,到刚才,他按掉电话,我发了短信过去把想说的话说完,删掉他的联系方式,决定从此结束,整个过程差不多5个月了。这5个月里,其实心情很受影响,因为很在乎他,以为可以是一辈子的好朋友,所以有时候觉得自己做错了,心里不应该打扰对方;有时候有觉得是不是有什么误会,纠结无比;有时候觉得这样待我,心里难受,忍不住哭。

  这差不多半年时间里,这种看不开太影响自己的生活、学习和工作了。可是又找不到可以排解的办法,现在每天一想起他,就会哭,非常难受的感觉。

  想问问大家,经历过这些事的,你们是怎么解脱的?

  另,我真的不喜欢这种冷暴力,我的性格是喜欢说清楚再结束,所以我会把我的想法说完,然后决绝结束。可是为什么有的人会喜欢这样的处理方式?本帖为网络资源,该观点与本站无关,欢迎浏览更多精彩内容:http://bbs.dezhifl.com

回复|共 21 个

时光易老千千结 楼主Lv.1 发表于 2014-12-5 23:25:00|拉美地区 | 查看全部
  从8月底到现在,我只发过6条短信(今天2条,9次电话那次2条),不含那9次电话的话,打过2次电话,算起来其实根本不多。不算得骚扰对方。唯一可以解释的原因就是,对方已经不愿意和我保持联系了。
ying_77baby Lv.1 发表于 2014-12-5 23:26:00|加拿大 | 查看全部
  什么意思?是处对象?<br>  
水行空 Lv.1 发表于 2014-12-5 23:30:00|北美地区 | 查看全部
  我的信条是,暴力只有暴力才能解决···对我冷暴力,我比你更冷··反而我会加倍对自己好··哈哈··
时光易老千千结 楼主Lv.1 发表于 2014-12-5 23:32:00|德国 | 查看全部
  我知道,任何人的关系,结束才是常态,可是道理我懂,要解脱太难,我知道需要时间,可是现在已经差不多半年了,还是难过。<br>  也许我今天把话说清楚后(虽然他还是没有回音),可能以后会过得开心些,但是我现在,还是难过,这种难过,真不知道怎么形容:纠结,难受,伤心。想起来就流眼泪。<br><br>  我今年运气特别不好,这种冷暴力遇到2次,两个人,但是第一个人因为只是一般的朋友,连朋友都称不上,所以他不接电话不回短信,我虽然不舒服,但是过后把此人列入绝交的范畴,心情不受太大影响,但是第二次的这个,是我视为好友的,所以整个人的情绪化很多,自己都变得不像自己了,整天像林黛玉那样抹眼泪。<br><br><br>  各位朋友,你们遇到过这样的事情吗? 教一下我,你们都怎么走出来的?
时光易老千千结 楼主Lv.1 发表于 2014-12-5 23:43:00|美国 | 查看全部
  @ying_77baby <br>  什么意思?是处对象?<br>  -----------------------------<br>  不是
时光易老千千结 楼主Lv.1 发表于 2014-12-5 23:47:00|美国 | 查看全部
  @水行空 <br>  我的信条是,暴力只有暴力才能解决···对我冷暴力,我比你更冷··反而我会加倍对自己好··哈哈··<br>  -----------------------------<br>  目前做不到。。。。<br><br>  还在心情特别难过的阶段。这种难过是控制不住的难过,因为我已经尽可能想办法控制了。<br><br>  但是刚才下决心删掉了所有的联系方式了。这一删,以后肯定再也不会联系。因为我们的生活、工作、学习圈子不交集。<br><br>  这也是目前能做到的一步。
时光易老千千结 楼主Lv.1 发表于 2014-12-5 23:55:00|四川 | 查看全部
  哭得头疼。
u_94029264 Lv.1 发表于 2014-12-5 23:59:00|加拿大 | 查看全部
  楼主还在吗?在的话我和你说说我的事╮(╯▽╰)╭我可是第一次回帖哦(⊙o⊙)<br>  
时光易老千千结 楼主Lv.1 发表于 2014-12-6 00:03:00|加拿大 | 查看全部
  @u_94029264 <br>  楼主还在吗?在的话我和你说说我的事╮(╯▽╰)╭我可是第一次回帖哦(⊙o⊙)<br>  -----------------------------<br>  在的。听你的故事。
时光易老千千结 楼主Lv.1 发表于 2014-12-6 00:06:00|美国 | 查看全部
  现在的我,很后悔当初的相遇。<br>  虽然我一直认为,要记得对方的好,不管未来是否还见面。<br>  当初如果不是他,我也许还在丧夫之痛中,所以我一直当他是很好的朋友。在我心目中,他是个很特殊的好友,陪着我走了一段很难走的路。<br>  可是如果我知道,现在会遇到这样的结果,我宁可当初我自己慢慢调整,也不要遇到这个人。<br>
时光易老千千结 楼主Lv.1 发表于 2014-12-6 00:08:00|美国 | 查看全部
  打错。是丧父之痛。汗!!
u_94029264 Lv.1 发表于 2014-12-6 00:10:00|亚太地区 | 查看全部
  嗯等下<br>  
时光易老千千结 楼主Lv.1 发表于 2014-12-6 00:10:00|欧洲和中东地区 | 查看全部
  因为现在我只觉得很耻辱。自己巴巴地找人家,可对方理都不理,连个只言片语都没有。<br>  只剩自己在那里难过。<br>  所有的难过已经抵过当初的关心了。<br><br>  真的,我不愿意这样自怨自艾,抹眼泪,可是除了等待时间外,我怎么样才能度过呢?
时光易老千千结 楼主Lv.1 发表于 2014-12-6 00:11:00|INNA | 查看全部
  @u_94029264 <br>  嗯等下<br>  -----------------------------<br>  好的

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得知互动是一个融创意、设计、开发、营销、生活、互联网于一体的专业交流分享平台。
Copyright © 2026 站长技术交流论坛|互联网技术交流平台|Ai技术交流平台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5.0 鄂ICP备15006301号-5|鄂公网安备 42018502006730号
关灯 在本版发帖 扫一扫添加QQ客服 返回顶部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