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下一页
返回列表 发新帖

【火】 为什么我一听虫儿飞就想哭,为什么他会是儿歌?儿歌为什么会听着伤感?

232.1k 25
胖的滚过来滚过 发表于 2014-12-6 13:36:00|INNA | 查看全部 阅读模式
  有多少筒子跟我一样,听虫儿飞想哭的本帖为网络资源,该观点与本站无关,欢迎浏览更多精彩内容:http://bbs.dezhifl.com

回复|共 25 个

未曾语 Lv.1 发表于 2014-12-6 21:40:00|美国 | 查看全部
  杨恭如版的风云的原因
向钱走向猴走 Lv.1 发表于 2014-12-6 21:41:00|美国 | 查看全部
  天上的星星流泪,地上的玫瑰枯萎,虫儿飞虫儿飞,你在思念谁
Emma_001 Lv.1 发表于 2014-12-6 21:42:00|美国 | 查看全部
  握手 我听了也想哭<br>  
斧声烛影望江南 Lv.1 发表于 2014-12-6 21:43:00|INNA | 查看全部
  我也是,而且从来没当成是儿歌。。。好悲伤的感觉<br>  
499363897 Lv.1 发表于 2014-12-6 21:45:00|美国 | 查看全部
  十年前,湖南卫视每晚会有一个节目叫晚间新闻,各种奇闻异事。那是我读初中,放自习回家后就看那个,一些悲伤的新闻就会放这首歌当背景音乐,看了就会让人起鸡皮疙瘩。很催泪,当时网络不发达,想找这首歌一直没找到<br>  
小萌萌萌萌萌君 Lv.1 发表于 2014-12-6 21:51:00|英国 | 查看全部
  @499363897 <br>  十年前,湖南卫视每晚会有一个节目叫晚间新闻,各种奇闻异事。那是我读初中,放自习回家后就看那个,一些悲伤的新闻就会放这首歌当背景音乐,看了就会让人起鸡皮疙瘩。很催泪,当时网络不发达,想找这首歌一直没找到<br>  ———————————————<br>  同喜欢!!!也是因为那个认识了李丹丹和村长叔叔。。。。。后来不知道为什么就没了,,,记得看晚间!!!<br>  
胖的滚过来滚过 楼主Lv.1 发表于 2014-12-6 22:52:00|美国 | 查看全部
  @未曾语 <br>  杨恭如版的风云的原因<br>  -----------------------------<br>  风云电影里是有用这首歌当插曲,可是风云电影里全是蛊惑仔,怎么他的插曲就成儿歌了&gt; &lt;
麦当当和肯肯肯 Lv.1 发表于 2014-12-6 22:55:00|丹麦 | 查看全部
  前男友给我风云的碟子看,每次听到都会想起他。十年,物是人非大家都变了,但是回忆依然美好。
bltzhh Lv.1 发表于 2014-12-6 22:56:00|非洲地区 | 查看全部
  鲁冰花
明天就开学 Lv.1 发表于 2014-12-6 22:56:00|秘鲁 | 查看全部
  @小萌萌萌萌萌君 <br>  @499363897    <br>  十年前,湖南卫视每晚会有一个节目叫晚间新闻,各种奇闻异事。那是我读初中,放自习回家后就看那个,一些悲伤的新闻就会放这首歌当背景音乐,看了就会让人起鸡皮疙瘩。很催泪,当时网络不发达,想找这首歌一直没找到<br>  ———————————————<br>  同喜欢!!!也是因为那个认识了李丹丹和村长叔叔。。。。。后来不知道为什么就没了,,,记得看晚间!!!<br>  -----------------------------<br>  张丹丹
亦陶亦萧 Lv.1 发表于 2014-12-6 22:59:00|瑞典 | 查看全部
  我我我!!!一听就流泪!<br>  
你牛你全家都牛 Lv.1 发表于 2014-12-6 23:00:00|INNA | 查看全部
  @未曾语    <br>  杨恭如版的风云的原因<br>  -----------------------------<br>  @胖的滚过来滚过去 <br>  风云电影里是有用这首歌当插曲,可是风云电影里全是蛊惑仔,怎么他的插曲就成儿歌了&gt; &lt;<br>  -----------------------------<br>  哦,这个是因为用童声合唱才有感觉,成年人唱不出来。童声合唱嘛,儿童唱的歌,所以就是儿童,就是这么一种逻辑。其实当然不是儿歌了。
阿sir不关我事 Lv.1 发表于 2014-12-6 23:00:00|美国 | 查看全部
  @499363897  5楼  <br>  十年前,湖南卫视每晚会有一个节目叫晚间新闻,各种奇闻异事。那是我读初中,放自习回家后就看那个,一些悲伤的新闻就会放这首歌当背景音乐,看了就会让人起鸡皮疙瘩。很催泪,当时网络不发达,想找这首歌一直没找到<br>  —————————————————<br>  晚间新闻相当经典,我们一家都喜欢看,还有自弹自唱的草根创作歌手<br>  
Sandy1667 Lv.1 发表于 2014-12-6 23:15:00|越南 | 查看全部
  听鲁冰花会想要哭……确实惨<br>  

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得知互动是一个融创意、设计、开发、营销、生活、互联网于一体的专业交流分享平台。
Copyright © 2026 站长技术交流论坛|互联网技术交流平台|Ai技术交流平台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5.0 鄂ICP备15006301号-5|鄂公网安备 42018502006730号
关灯 在本版发帖 扫一扫添加QQ客服 返回顶部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