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下一页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求助】3月29日下午在地铁2号线/658路遗失钱包,望拾到者联系我?

1,144.8k 26
凌楼子夜寒 发表于 2015-3-29 19:44:36|美国 | 查看全部 阅读模式
  3月29日下午四点多在地铁二号线或者658路(汉街二号线上车,铜锣湾广场658路,马鹦路邓甲村273)遗失钱包,望拾到者联系我,重谢!
  钱包为COACH黑色长款钱包,现金只剩两百多,内有身份证医保卡银行卡各种会员卡(补办非常麻烦),内侧还有华中师范大学一万在职研究生报名费的账单存根(报销用)。。。望拾到者联系我13517202690
  身份证号420113*******1324,姓名尹*,女

  看在我以前捡到驾照还失主,捡到手机还失主的份上,保佑我一定找到~~~~


  求大家帮顶本帖为网络资源,该观点与本站无关,欢迎浏览更多精彩内容:http://bbs.dezhifl.com,技术交流/邂逅交友/站长技术交流/SEO技术交流/综合论坛

回复|共 26 个

凌楼子夜寒 楼主Lv.1 发表于 2015-3-30 03:44:38|英国 | 查看全部
  报警是报了,可惜警察说不乐观
wwkugj Lv.3 发表于 2015-3-30 03:45:38|浙江 | 查看全部
楼主英明
佚名 发表于 2015-5-2 13:21:14
做为老人!在吧里我都懒的都不想说话!送完经验我就走!
佚名 发表于 2015-5-2 13:19:36
哈哈~` 好久没有笑喽~
佚名 发表于 2015-5-2 13:13:13
嘻嘻~` 要是只看你的话~`~`` 很容易让人家以为你也跟偶们一样是天使类~`(偷笑中````````
佚名 发表于 2015-5-2 13:24:51
我在顶贴~!~
佚名 发表于 2015-5-2 13:40:22
哈哈 我支持你
佚名 发表于 2015-5-9 16:35:31
下流~~~~加~~~~~至极~~~~~~
佚名 发表于 2015-5-9 16:45:11
呵呵 都没人想我~~
佚名 发表于 2015-5-9 16:36:12
也有啊,前天不是你也到一个很狂的贴里去了吗?
佚名 发表于 2015-5-9 16:57:49
我怎么说那?~!
佚名 发表于 2015-5-9 16:55:49
好吧...那你说...
efiew Lv.15 发表于 2015-6-22 21:23:22|美国 | 查看全部
楼主,你要继续努力啊!你是bbs的希望啊!你是网络文学的希望啊!你是整个网络界的希望文学界的希望啊!你是整个人类的希望啊!你是整个太阳系的希望啊!你是整个异次元空间的希望啊!
xiaoye Lv.9 发表于 2015-6-22 21:21:11|INNA | 查看全部
现在做什么网站好?

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得知互动是一个融创意、设计、开发、营销、生活、互联网于一体的专业交流分享平台。
Copyright © 2026 站长技术交流论坛|互联网技术交流平台|Ai技术交流平台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5.0 鄂ICP备15006301号-5|鄂公网安备 42018502006730号
关灯 在本版发帖 扫一扫添加QQ客服 返回顶部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