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下一页
返回列表 发新帖

【赞】 咸甜粽子年糕豆腐脑吵过了,为什么鸡蛋白跟鸡蛋黄没人吵╭(╯^╰)╮

2,012.4k 25
猪肉包320 发表于 2014-12-6 17:03:00|美国 | 查看全部 阅读模式
  我知道很多人白水煮鸡蛋。。简称白鸡蛋吃不下去。。。尤其是在密闭的环境里,比如火车上,闻到别人吃的鸡蛋会超级想吐。。

  卤煮从小也是特别痛恨煮鸡蛋。。奈何每天姥姥总是变着法子要我吃鸡蛋啊啊啊啊啊

  但是卤煮是有底线的。。。。只吃蛋白,不吃蛋黄。。。感觉对蛋黄的厌恶是与生俱来的,吃一个会窒息,两个直接噎死!!!

  卤族老妈就是打死都不吃鸡蛋白,从小都不吃。。包括茶叶蛋。说那个有股鸡屎味,吃了立马吐。。。

  卤煮跟老妈。。。多么和谐的一家人。。。卤煮现在可以一顿吃8个茶叶蛋白,老妈干掉8个黄。。。

  有天早上吃茶叶蛋,找同事帮忙消化一下蛋黄。。。发现10个同事里有5个 都对鸡蛋白跟黄有着极端的二选一的偏好。。。

  看过报道说讨厌香菜是跟基因有关。。。我妈就是闻到香菜味就想吐。。。卤煮倒是没这么严重,闻闻没关系,但是吃不下。。。

  难道,对鸡蛋白跟鸡蛋黄的偏好。。也跟基因有关系???

  好无聊,突然想到的问题本帖为网络资源,该观点与本站无关,欢迎浏览更多精彩内容:http://bbs.dezhifl.com

回复|共 25 个

夜里两点下大雪 Lv.1 发表于 2014-12-7 01:05:00|德国 | 查看全部
  因为蛋黄和蛋白是一家子,你和你老妈让人家夫妻生生分离…………
ml040405012321 Lv.1 发表于 2014-12-7 01:07:00|加拿大 | 查看全部
  干吃确实不太好吃 但是我早餐很愿意吃蛋 秘诀就是老干妈! 请叫我雷锋 <br>  
婉萧秋诵 Lv.1 发表于 2014-12-7 01:09:00|欧洲 | 查看全部
  @ml040405012321  2楼  <br>  干吃确实不太好吃 但是我早餐很愿意吃蛋 秘诀就是老干妈! 请叫我雷锋<br>  —————————————————<br>  雷锋!!!!;<br>  
瓜子売KKK Lv.1 发表于 2014-12-7 01:11:00|英国 | 查看全部
  一頓干8个蛋黃.8个蛋白.劲!不怕胆固醇爆飙
猪肉包320 楼主Lv.1 发表于 2014-12-7 01:40:00|美国 | 查看全部
  @瓜子売KKK <br>  一頓干8个蛋黃.8个蛋白.劲!不怕胆固醇爆飙<br>  -----------------------------<br>  卤煮会说。。。大一的时候  每天的早餐要吃8个茶叶蛋白+四个包子+一杯豆浆么。。。<br>  当然,一学期涨了30斤。。。也是很惨痛的
猪肉包320 楼主Lv.1 发表于 2014-12-7 01:41:00|Reserved | 查看全部
  @婉萧秋诵 <br>  @ml040405012321    2楼  <br>  干吃确实不太好吃 但是我早餐很愿意吃蛋 秘诀就是老干妈! 请叫我雷锋<br>  —————————————————<br>  雷锋!!!!;<br>  -----------------------------<br>  对付白鸡蛋。。。我的法子是酱油+香油(芝麻油)
黄喵喵cat Lv.1 发表于 2014-12-7 01:43:00|美国 | 查看全部
  都吃!!!就是蛋黄太干…………我嫌弃它<br>  
瓜子売KKK Lv.1 发表于 2014-12-7 01:45:00|法国 | 查看全部
  @瓜子売KKK    <br>  一頓干8个蛋黃.8个蛋白.劲!不怕胆固醇爆飙<br>  -----------------------------<br>  @猪肉包320 <br>  卤煮会说。。。大一的时候  每天的早餐要吃8个茶叶蛋白+四个包子+一杯豆浆么。。。<br>  当然,一学期涨了30斤。。。也是很惨痛的<br>  -------------------------<br>  -早餐吃这么多,午、晚餐不是更量大,每月伙食费不少吧!
用户名又TM忘记 Lv.1 发表于 2014-12-7 01:49:00|韩国 | 查看全部
  从小不吃煮鸡蛋就是怕没有味道还干的蛋黄,无奈单位食堂尽是煮鸡蛋<br>  
说好的不过百呢 Lv.1 发表于 2014-12-7 01:57:00|美国 | 查看全部
  大吃货觉得都好吃…蛋黄香香的蛋清弹弹的…不过小时候只吃蛋清…<br>  
猪肉包320 楼主Lv.1 发表于 2014-12-7 02:03:00|Reserved | 查看全部
  @瓜子売KKK    <br>  一頓干8个蛋黃.8个蛋白.劲!不怕胆固醇爆飙<br>  -----------------------------<br>  @猪肉包320    <br>  卤煮会说。。。大一的时候  每天的早餐要吃8个茶叶蛋白+四个包子+一杯豆浆么。。。<br>  当然,一学期涨了30斤。。。也是很惨痛的<br>  -------------------------<br>  @瓜子売KKK <br>  -早餐吃这么多,午、晚餐不是更量大,每月伙食费不少吧!<br>  -----------------------------<br>  07年上大学。。。。大概三个星期1500.。。。额外老妈会给我的网银卡充钱,用来淘宝零食。<br><br><br>  但是感觉那时候其实吃的东西还便宜,尤其是水果。很好的大苹果才3 4块。普通的只要1块5.物价飙升是09年的事了。<br><br>  那时候茶叶蛋1块一个,现在1块5.。。。。哈哈
猪肉包320 楼主Lv.1 发表于 2014-12-7 02:04:00|美国 | 查看全部
  @用户名又TM忘记了 <br>  从小不吃煮鸡蛋就是怕没有味道还干的蛋黄,无奈单位食堂尽是煮鸡蛋<br>  -----------------------------<br>  摊手。。。。楼主从小被姥姥追着喂鸡蛋啊啊啊啊啊啊。。。。真是怨念
猪肉包320 楼主Lv.1 发表于 2014-12-7 02:41:00|法国 | 查看全部
  @说好的不过百呢 <br>  大吃货觉得都好吃…蛋黄香香的蛋清弹弹的…不过小时候只吃蛋清…<br>  -----------------------------<br>  蛋黄明明什么味道都木有。。。。( ⊙ o ⊙ )!
000小玄子000 Lv.1 发表于 2014-12-7 02:48:00|美国 | 查看全部
  大头党小头党在哪里?格列佛不来我表示不服!<br>  

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得知互动是一个融创意、设计、开发、营销、生活、互联网于一体的专业交流分享平台。
Copyright © 2026 站长技术交流论坛|互联网技术交流平台|Ai技术交流平台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5.0 鄂ICP备15006301号-5|鄂公网安备 42018502006730号
关灯 在本版发帖 扫一扫添加QQ客服 返回顶部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