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火】 为什么我一听虫儿飞就想哭,为什么他会是儿歌?儿歌为什么会听着伤感?

回复|共 25 个

你主治大夫 Lv.1 发表于 2014-12-6 23:47:00|越南 | 查看全部
  我听郑伊健版,也是……妈蛋,真的好忧伤<br>  
qq798793876 Lv.1 发表于 2014-12-6 23:50:00|卢森堡 | 查看全部
  郑伊建也有唱这首歌,不过真的好好听<br>  
十六夜的樱丘12 Lv.1 发表于 2014-12-7 00:02:00|波兰 | 查看全部
  我也是,总觉得很悲伤,不喜欢听<br>  
洛沧涯 Lv.1 发表于 2014-12-7 00:33:00|瑞典 | 查看全部
  我是初中听湖南文艺频道的975夜故事的时候听到这首歌的,每次听完鬼故事再听这个,有点平静和安慰。不过这首歌在我心里也就和鬼故事联系在一起了。。。<br>  
小梨veil Lv.1 发表于 2014-12-7 01:09:00|美国 | 查看全部
  不怕天黑,只怕心碎。<br>  
cillen0724 Lv.1 发表于 2014-12-7 03:07:00|江苏 | 查看全部
  @洛沧涯 .0<br>  我是初中听湖南文艺频道的975夜故事的时候听到这首歌的,每次听完鬼故事再听这个,有点平静和安慰。不过这首歌在我心里也就和鬼故事联系在一起了。。。 <br><br>  —————————————<br>  我也是那个时候熟悉这首歌曲的,但是我木有跟鬼故事联系,听着就落泪是真的。<br>  
放样 Lv.3 发表于 2014-12-7 03:08:00|日本 | 查看全部
坛子很不错
buingeEvineus 发表于 2014-12-9 08:55:31|INNA | 查看全部
晚安 别让小嫁再郁闷了 -
Acropozelan 发表于 2014-12-9 08:57:56|美国 | 查看全部
哈哈 怎么说来眼睛小真的很好 哈 哈哈~~~~
effoggikeftor 发表于 2014-12-9 08:59:22|美国 | 查看全部
小手一抖,经验到手!手拿酱油,低头猛走!酱油党路过,杜绝零回复

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得知互动是一个融创意、设计、开发、营销、生活、互联网于一体的专业交流分享平台。
Copyright © 2026 站长技术交流论坛|互联网技术交流平台|Ai技术交流平台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5.0 鄂ICP备15006301号-5|鄂公网安备 42018502006730号
关灯 在本版发帖 扫一扫添加QQ客服 返回顶部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