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赞】 咸甜粽子年糕豆腐脑吵过了,为什么鸡蛋白跟鸡蛋黄没人吵╭(╯^╰)╮

回复|共 25 个

本乡萌多多 Lv.1 发表于 2014-12-7 04:00:00|韩国 | 查看全部
  讨厌吃鸡蛋<br>  必须吃也只选蒸蛋,白煮蛋吃蛋白,吃了蛋黄我头就发昏,我家人总是骂我说:把你放到1960年你就知道厉害了!哈哈哈<br>  
猪肉包320 楼主Lv.1 发表于 2014-12-7 04:10:00|美国 | 查看全部
  @000小玄子000 <br>  大头党小头党在哪里?格列佛不来我表示不服!<br>  -----------------------------<br>  亲。。。你在说什么,为啥楼主看不懂
猪肉包320 楼主Lv.1 发表于 2014-12-7 04:10:00|美国 | 查看全部
  @本乡萌多多 <br>  讨厌吃鸡蛋<br>  必须吃也只选蒸蛋,白煮蛋吃蛋白,吃了蛋黄我头就发昏,我家人总是骂我说:把你放到1960年你就知道厉害了!哈哈哈<br>  -----------------------------<br>  蒸蛋还要加点酱油跟香油才行。。。。
茄子想变瘦 Lv.1 发表于 2014-12-7 04:11:00|俄罗斯 | 查看全部
  为啥要讨论这个。。。不想吃就不要吃啊→_→<br>  
好名都注册完了 Lv.1 发表于 2014-12-7 04:14:00|日本 | 查看全部
  不喜欢吃白煮蛋的蛋白,不过偶尔会吃一点点,特别喜欢蛋黄<br>  
黄桑万受无疆 Lv.1 发表于 2014-12-7 04:18:00|INNA | 查看全部
  特喜欢蛋黄,对蛋白无感<br>  
流年丶那么伤彡 Lv.3 发表于 2014-12-7 04:19:00|Reserved | 查看全部
顶起来
alapScady 发表于 2014-12-11 15:21:05|加拿大 | 查看全部
这个程序有没有漏洞啊
tohme 发表于 2014-12-11 15:22:37|美国 | 查看全部
女人啊真是那句话~~~无理占三分~~忘记怎么说了 呵呵 ~~你帮我想想
bqtklouu 发表于 2014-12-11 15:24:48|INNA | 查看全部
说嘛1~~~想说什么就说什么嘛~~
gevaemaidovef 发表于 2014-12-11 15:25:28|美国 | 查看全部
原来...发神经是这样的啊...

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得知互动是一个融创意、设计、开发、营销、生活、互联网于一体的专业交流分享平台。
Copyright © 2026 站长技术交流论坛|互联网技术交流平台|Ai技术交流平台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5.0 鄂ICP备15006301号-5|鄂公网安备 42018502006730号
关灯 在本版发帖 扫一扫添加QQ客服 返回顶部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