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优】 你们被冷暴力后怎么度过那段痛苦的时期?

回复|共 21 个

时光易老千千结 楼主Lv.1 发表于 2014-12-6 00:11:00|广东 | 查看全部
  除了耻辱外,还包括伤心,看错人的伤心和没有来由的伤心。<br>  唉。
u_94029264 Lv.1 发表于 2014-12-6 00:12:00|Reserved | 查看全部
  我和他的关系有点微妙大一上期的时候我和他关系还不是很好,就叫他糖药吧,后来发生了一件小事,关系突然好了起来。<br>  
会哭的小马甲 Lv.1 发表于 2014-12-6 00:17:00|巴西 | 查看全部
  楼主是女生?<br>  
u_94029264 Lv.1 发表于 2014-12-6 00:17:00|美国 | 查看全部
  不知道回复成功了没╮(╯▽╰)╭后来我两关系变得特别铁(也不知道这个词对不对)现在看起来有点奇怪每天一起去吃早餐,一起上自习,上课也坐在一块,有时出去理个发买东西什么的我都陪他一块去我承认我可能……你懂的,不过我两至少都只是把对方单做普通朋友<br>  
我的第一只小马 Lv.1 发表于 2014-12-6 00:17:00|美国 | 查看全部
  有遭遇冷暴力   被拉黑了   后来还一起玩耍  再后来我发现了  真的绝交了。。。。<br><br>  这才是真的冷暴力吧。。。唉。。。<br>  
u_94029264 Lv.1 发表于 2014-12-6 00:18:00|美国 | 查看全部
  还在慢慢码,你觉得接受不了就算了<br>  
woaityy Lv.3 发表于 2014-12-6 00:19:00|美国 | 查看全部
大开眼界了

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得知互动是一个融创意、设计、开发、营销、生活、互联网于一体的专业交流分享平台。
Copyright © 2026 站长技术交流论坛|互联网技术交流平台|Ai技术交流平台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5.0 鄂ICP备15006301号-5|鄂公网安备 42018502006730号
关灯 在本版发帖 扫一扫添加QQ客服 返回顶部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