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武汉市行风连线把我的事情转交给唐家墩工商所负责办理..早上接到唐家墩工商所电话,询问过程后建议我去江汉区政务中心对该公司申请注销..到江汉区政务中心咨询后,工作人员告诉我唯一的办法就是自己去私刻一个公章,然后走程序注销该公司~ 我真纳闷,一个不存在的虚假公司一个盗用我个人信息开办的公司。要我去走程序注销,这样是不是就默认该公司是属于我? 唐家墩工商所得办公人员告诉我,我这种事情解决不了。因为这家公司是虚假不存在的。没有调查主体。所以很难办。。 再次我想请问武汉市工商行政管理局,难道就没有一个部门是调查管理这些的吗? 难道整个武汉市就我一个人碰见过这种事情? 希望武汉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拿出点对老百姓负责的态度来.. L' }# [, J: [% A/ y
在此记录个人维权的过程及心声直到事情圆满解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