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政府机关一副上位者嘴脸,跟政府机关打交道的人应该了解.它们是从来不会自动纠正自己的错误..反而希望你去跟它们打行政诉讼,它们别的没有时间成本跟人力成本太多了。它可以耗,你却耗不起。
" n) d8 d8 Q# R# r 武汉帮女郎栏目经常看你们节目,看到那些需要帮助的人在记者的交涉或者帮助下圆满的解决事情后高兴的样子。我一直觉得这些节目是真正帮助我这种老百姓,为老百姓解决烦心事。现在看来也只是句口号!邮件联系你们 电话联系你们都没有回复。一句会告知记者,如果有帮到您的地方,记者会跟你联系。梦里联系吗?
) A) {, R8 D" Z 一件简简单单的事情,让我见识到维权的艰辛。 愿在武汉维权的兄弟们,大家加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