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下一页
返回列表 发新帖

关于武汉“五七工养老保险”事宜?

982.4k 24
seasonzhen2015 发表于 2015-3-12 23:46:00|拉脱维亚 | 查看全部 阅读模式
  爸爸今年六十四,妈妈五十七了,前两年户口转到武汉来,可惜错过了武汉2010年一次性买养老金的时代,现在爸爸得了重症,每个星期要去医院洗肾三次,妈妈也没有什么工作能力了。请问下,关于武汉现在好像又推出了“五七工养老保险”,不知是否能给两位老人补上?本帖为网络资源,该观点与本站无关,欢迎浏览更多精彩内容:http://bbs.dezhifl.com,技术交流/邂逅交友/站长技术交流/SEO技术交流/综合论坛

回复|共 24 个

佚名 发表于 2015-4-10 12:57:45
估计你是没见识过~` 呵呵
佚名 发表于 2015-4-10 13:01:29
想骂你.却不知道从何骂起.
佚名 发表于 2015-4-10 13:09:59
楼猪.重量级人物阿.
佚名 发表于 2015-4-10 13:14:07
我想骂我自己
佚名 发表于 2015-4-10 13:20:02
疯了.........
佚名 发表于 2015-4-11 18:58:30
晕倒`````不要造我的谣言哦~~小心我打你pp~~嘿嘿~~~~
佚名 发表于 2015-4-11 19:05:07
估计你是没见识过~` 呵呵
佚名 发表于 2015-4-11 19:06:46
貌似我没看懂那~~~
佚名 发表于 2015-4-11 19:20:06
嘿...反了反了,,,,
佚名 发表于 2015-4-11 19:20:40
说嘛1~~~想说什么就说什么嘛~~
bqtklouu 发表于 2015-6-13 17:38:22|新西兰 | 查看全部
既然你诚心诚意地发贴了,那我就大发慈悲地回复你。为了防止此贴被秒沉,为了维护此楼的繁荣!贯彻爱与真实的邪恶,可爱又迷人的顶贴角色! 穿梭在贴吧之间的顶贴队!喵~就是这样
effoggikeftor 发表于 2015-6-13 18:02:12|厄瓜多尔 | 查看全部
现在做什么网站好?
Mqokjdvq 发表于 2015-6-13 18:02:49|加拿大 | 查看全部
你还想说什么啊....
buingeEvineus 发表于 2015-6-13 18:03:30|英国 | 查看全部
本人是文盲,以上内容文字均不认识,也看不懂是什么意思.

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得知互动是一个融创意、设计、开发、营销、生活、互联网于一体的专业交流分享平台。
Copyright © 2026 站长技术交流论坛|互联网技术交流平台|Ai技术交流平台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5.0 鄂ICP备15006301号-5|鄂公网安备 42018502006730号
关灯 在本版发帖 扫一扫添加QQ客服 返回顶部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