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下一页
返回列表 发新帖

市场还将大幅度下跌 重心下移是趋势

467.7k 19
涂勇伟 发表于 2015-3-19 12:20:53|瑞士 | 查看全部 阅读模式
  截止到目前,事实上还没有出现能够令股市向好的政策,即使有,那也是隔靴抓痒,加之中国股市和股民已经对政策麻木,信心已经在一次一次空对空的承诺中消失。
  截止到目前,事实上海没有出现令股市向好或者能够稳定下来的经济现象。无论外贸于出口和投资。相反包括商务部在内的官员还在提醒民众,接下去的几个月经济形势依然看淡。国内公布的与经济有关的数据依然令人担心。
  截止到目前,监管部门依然采取头疼医头,脚痛治脚的治标不治本的错误方式,甚至有怨气的要怪罪中国股民的不听话。简单与粗暴,连哄带骗的手段早已经不能够与时俱进。余下的,所谓手里的牌路人皆知。无非就是喊话,无非暂停暂缓审批,无非打击非法交易 无非减费用和降低印花税。但是背后依然是如潮水般涌入的上市企业。依然存在结构缺陷带来的阵痛,依然存在发行制度不合理的癌症。
  截止到目前,市场的指数依然再下跌,依然看不到好转的迹象。依然沿着标准的一个下降通道里运行。这个趋势性的图形不能够被外力与内力统一打破,市场根本无翻身之机会。
  截止到目前,所有不稳定的因素依然再增加而不是减少。创业板的解禁,众多企业的等待审批,各式眼花缭乱的重组和概念事件,忽然出现重重刺痛股民的企业亏损消息等等,这些还只是内在的坏消息。外在的那就更多,光伏制裁,双反调查,大面积的企业亏损甚至是全行业的不景气,各地财政持续的吃紧,物价实际不断的上涨等等,这些只是国内的因素。境外的也非常多,一个钓鱼岛就够我们喝一壶了。久拖不决无力解决的最高境界就是留给一代更有智慧的的人去解决。一个被宣示了主权甚至媒体称打了漂亮国际法律组合拳的岛,再次被对方警察登上,我们依然是抗议,依然没有插旗,依然不能够大面积在岛的12海里内航行,为什么?因为底气不足,因为我们硬不起来。怕什么?
  今天早上,我看到了一个消息,就是创业板30多家公司联合承诺年底不减持,笑话!每次管理层都搞这一套,每次遇见问题不是马上去解决,不做事先的准备,而是拿来拖。年底不减持,那么年后?一切都拖到后面,难道又是留给更有智慧的下一代解决吗?
  股民信心早已经死了,市场只是表面的活着,但是已经死了。
  加上这篇文章,我已经连续写了三篇预测市场要跌的文章了,如果还要继续说下去,似乎没有意义,其实去掉新增股份的指数成分,现在的股指早已经破了近五年的最低位置。在这之前,很多人在谈论2000点,其实光就指数来说没有意义,破了又如何 不破又如何?关键还是市场的整体情况相当不乐观甚至恶化加剧,这是最令人揪心的问题。
  当股市都需要维稳的时候,当初的决策者肯定非常后悔。当股市都需要维稳的时候,不用市场的手段而靠吓 骂 骗 哄的方式进行,吃过大亏的股民不会买这个账的。机构更是如此。重视机构投资者,妄想以此建立价值投资的理念,结果是养虎为患,现在这个机构虎每每都在重大事件前咬人,管理层基本无可奈何。
  一个惨剥了股民如此多钱财的市场,一个不靠市场的公平 公开 公正来交易的市场,一个无法建立健全法制的市场,一个充满了不对称交易法则的市场,一个连管理层心里都没有底而没有能力管好的市场,一个压根就是政绩工程的市场,这样的市场不要也罢,素性就关了吧!留着只能够继续祸害人。
  多说一句,全国都在抵制日货,但是苹果五的销售如此疯狂,在国内。苹果五70%是日本货,我们就是这样去抵制的?不知道为什么,我们表面强硬的同时,还要主动要求别人来访问谈友好,但是可惜被人拒绝了。
  在中国,说的和做的永远都不一样,这样的愚民日久以后自然社会要维稳!

回复|共 19 个

霜_天_晓_角 Lv.1 发表于 2015-3-19 20:20:54|韩国 | 查看全部
  MARK
chuhai1979 Lv.1 发表于 2015-3-19 20:20:54|美国 | 查看全部
  顶( d8 f2 Q$ A( l" V. T: E3 }

6 a  t0 T. P+ g2 T( L5 J" }4 {  
饭后泡澡 Lv.1 发表于 2015-3-19 20:20:54|美国 | 查看全部
  收到了,依然观望
应剑群 Lv.1 发表于 2015-3-19 20:20:54|美国 | 查看全部
  基本如此,本人今年的业绩还是赚了200多,看能否守住
金壁生辉玉玲珑 Lv.1 发表于 2015-3-19 20:20:54|欧洲和中东地区 | 查看全部
  至少要把四万亿逼光才能消停一下。9 n) J" Z& S/ [
  
霜_天_晓_角 Lv.1 发表于 2015-3-19 20:20:54|日本 | 查看全部
  @应剑群
0 S+ E7 \' ]- l  基本如此,本人今年的业绩还是赚了200多,看能否守住8 t2 V  S8 J' |+ {: c
  -----------------------------
  J% T  H! M! x5 r9 _4 O  股神啊!请受小女一拜~
zz32884 Lv.1 发表于 2015-3-19 20:20:54|美国 | 查看全部
  正确~
涂勇伟 楼主Lv.1 发表于 2015-3-19 20:20:54|英国 | 查看全部
  如果一直是观望的那真的是好! 前次反弹之前,我希望大家能够冷静看这个莫名其妙的反弹,所以一直没有说话,但是在前次的帖子里,有人说了是不是现在涨了无话可说了?当然 不是 因为已经事先说清楚 多说就显的多余!何况在技术交流论坛我从来不聚集一个帖子来说事情 因为那样大家看的是在太累了。
张展铭 Lv.3 发表于 2015-3-19 20:21:54|美国 | 查看全部
顶起来
佚名 发表于 2015-3-27 19:46:05
什么?????不知道......
佚名 发表于 2015-3-27 19:24:31
哈 你逗逗他啊
佚名 发表于 2015-3-27 19:26:51
哈哈 瞧你说的~~~
佚名 发表于 2015-3-27 19:41:44
朕要午休了..............
佚名 发表于 2015-3-27 19:44:16
老大,我好崇拜你哟

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得知互动是一个融创意、设计、开发、营销、生活、互联网于一体的专业交流分享平台。
Copyright © 2026 站长技术交流论坛|互联网技术交流平台|Ai技术交流平台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5.0 鄂ICP备15006301号-5|鄂公网安备 42018502006730号
关灯 在本版发帖 扫一扫添加QQ客服 返回顶部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