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下一页
返回列表 发新帖

关于武汉市户口的问题

398.3k 17
zy014150 发表于 2015-3-26 22:48:44|美国 | 查看全部 阅读模式
  向各位咨询个问题,我妹现在想弄个武汉户口,不知道怎么搞,各位看官给个意见。
  情况如下:我妹已经在武汉买房,目前还在上大学(今年78月份毕业吧),刚上学的时候没有把老家户口迁到学校,现在帮她买了房子想毕业后落户在武汉不知道怎么搞啊。

回复|共 17 个

简约锤子 Lv.1 发表于 2015-3-27 06:48:45|新加坡 | 查看全部
  有房产证就在房子所属的社区跟派出所去咨询办理
红马小骑士 Lv.3 发表于 2015-3-27 06:49:45|墨西哥 | 查看全部
顶起来
佚名 发表于 2015-4-13 12:36:31
哈 你逗逗他啊
佚名 发表于 2015-4-13 12:36:50
我也不知道了~~你把我问蒙了 呵呵
佚名 发表于 2015-4-13 12:38:42
经过你的指点 我还是没找到在哪 ~~~
佚名 发表于 2015-4-13 12:56:54
怎么这么跟别人不一样类~
佚名 发表于 2015-4-13 13:01:13
呵呵 高高实在是高~~~~~
seazvyt 发表于 2015-12-19 22:42:27|意大利 | 查看全部
先踹你一脚再说~~~~~~
wwzcdenleclv 发表于 2015-12-19 22:42:30|日本 | 查看全部
呵呵 放心 如我算错 你以后来砸我的帖子 呵呵
effoggikeftor 发表于 2015-12-19 22:43:13|美国 | 查看全部
我帮不了你
buingeEvineus 发表于 2017-4-11 10:35:18|台湾 | 查看全部
哈哈 瞧你说的~~~
Mqokjdvq 发表于 2017-4-11 10:39:03|美国 | 查看全部
看完楼主的帖子,我的心情竟是久久不能平静
wwdu926a 发表于 2017-4-11 10:40:02|美国 | 查看全部
宁死不屈.....
bqtklouu 发表于 2017-4-11 15:15:57|德国 | 查看全部
我.......伤心

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得知互动是一个融创意、设计、开发、营销、生活、互联网于一体的专业交流分享平台。
Copyright © 2026 站长技术交流论坛|互联网技术交流平台|Ai技术交流平台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5.0 鄂ICP备15006301号-5|鄂公网安备 42018502006730号
关灯 在本版发帖 扫一扫添加QQ客服 返回顶部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