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新帖

我对股市的一些看法 与诸君共勉!

274.8k 12
myfavoritegirl 发表于 2015-4-25 22:23:22|Reserved | 查看全部 阅读模式
  上兵伐谋,其次伐交,其次伐兵,其下攻城。
  本轮牛市到6000点问题不大,为什么?其一因为成交量TMD爆表了,两市合计成交1.8WE,上海1.15WE 深圳0.65WE。8年前上海成交量才多少 ,一天1000E,深圳才500E,成交量比起8年前翻了10倍,你说6000点破还是不破,8年前的击鼓传花,山顶上套着很多的人,高处不胜寒,8年后今天,终于看到希望了,为什么,因为等着击鼓传花的人比当年多了10倍,他们身体素质更强,他们会传得更远传得更高,他们都相信自己不是最后那个傻子,甚至当他们彼此擦肩而过的时候还会心一笑,默默的笑念着对方是傻B。其二,因为国企改革需要,前些年房产很火爆,炒过房的都知道,房子涨时有人买,房子跌时有人砸,人的天性都喜欢追涨杀跌,如果股市不行,股价很低,且不说你这是不是贱卖国资,能卖不卖得掉还难说,反其道行之,拉上去,拉红它,每天涨,慢慢涨,今天不买,明天涨得更多,后天涨得超多。以前丈母娘说买房就能娶媳妇,后来是丈母娘说炒股才能娶媳妇

回复|共 12 个

寞中之金 Lv.3 发表于 2015-4-26 06:23:22|英国 | 查看全部
  此轮人造牛市涨得太快,大BOSS肯定不希望这样,国企还没怎么改,进展缓慢,注册制也还没推出,你指数在涨几天就到6000了,到6000很简单,大金融证券保险银行一拉就6000了,最近不涨反跌一直压着指数呢,所以嘛,慢牛,慢牛,慢慢的变牛。这是大方向,一定要看清楚。所以嘛2015热点都知道应该是国企改革概念股,神车,神船,神机,神券,神金,神油,等等等。。。。。。哦,对了还有个神创,神创里有好票,要慢慢找仔细找,找错了死得很CAN,是惨烈的惨,不是灿烂的灿,注册制不是开玩笑的。
北斗玖星 Lv.3 发表于 2015-4-26 06:24:22|欧洲 | 查看全部
支持楼主
佚名 发表于 2015-5-2 11:06:49
本人过去、现在以及将来都不认识楼主,且自古以来与楼主无利益关系。楼主表述之事与本人无关
佚名 发表于 2015-5-2 11:03:54
我只是为了十万积分默默奋斗。
佚名 发表于 2015-5-2 11:01:06
嘻嘻~` 要是只看你的话~`~`` 很容易让人家以为你也跟偶们一样是天使类~`(偷笑中````````
佚名 发表于 2015-5-2 11:10:40
系统居然怀疑我灌水,我身边又没有水龙头。哦…明白了,身上有一个……
佚名 发表于 2015-5-2 10:53:32
激动了就不好办了..
xiaoye Lv.9 发表于 2015-7-9 22:12:09|日本 | 查看全部
挨骂也是幸福~~~
efiew Lv.15 发表于 2015-7-9 22:03:47|中国 | 查看全部
楼上的话等于没说~~~
swmozowtfl Lv.18 发表于 2015-7-9 22:10:07|美国 | 查看全部
哈哈 ok ~~~
xiaoye Lv.9 发表于 2015-7-9 22:23:25|美国 | 查看全部
好吧...那你说...
efiew Lv.15 发表于 2015-7-9 22:19:55|美国 | 查看全部
不错的东西 持续关注

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得知互动是一个融创意、设计、开发、营销、生活、互联网于一体的专业交流分享平台。
Copyright © 2026 站长技术交流论坛|互联网技术交流平台|Ai技术交流平台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5.0 鄂ICP备15006301号-5|鄂公网安备 42018502006730号
关灯 在本版发帖 扫一扫添加QQ客服 返回顶部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