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新帖

新手 打算入股市看看 一般都是去哪家证券公司开户比较好??

41.2k 9
放縱滴痞子 发表于 2015-4-25 22:29:42|Reserved | 查看全部 阅读模式
  如题……

回复|共 9 个

小盐平八郎 Lv.3 发表于 2015-4-26 06:29:43|INNA | 查看全部
  现在有国泰 ?东海啥的?
ken1909 Lv.3 发表于 2015-4-26 06:29:43|美国 | 查看全部
  我是广发证券,) C/ _& }5 E  R% S
  
大石头stone Lv.3 发表于 2015-4-26 06:29:43|西班牙 | 查看全部
  万三,哪近开哪
listephen Lv.3 发表于 2015-4-26 06:29:43|美国 | 查看全部
  同问,顶一下!5 S" v  x! B5 `9 ^( C
3 C0 C8 V1 I# n. L6 s, }: Y
  有个同事也想开户,说只打算投资两三万块钱,这点资金的开户佣金是多少?4 i: K( ]/ E3 P4 h
7 ~* f! T  o' z
  招商证券是多少佣金?
真凡石 Lv.3 发表于 2015-4-26 06:30:43|辽宁 | 查看全部
支持楼主
bqtklouu 发表于 2015-6-13 13:21:31|香港 | 查看全部
你你你你 呵呵~~~~别这样哦.....
mwxny 发表于 2015-6-13 13:24:07|美国 | 查看全部
老大,我好崇拜你哟
tohme 发表于 2015-6-13 13:31:50|加拿大 | 查看全部
这个得知互动技术交流论坛很不错
effoggikeftor 发表于 2015-6-13 13:41:57|德国 | 查看全部
貌似我没看懂那~~~

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得知互动是一个融创意、设计、开发、营销、生活、互联网于一体的专业交流分享平台。
Copyright © 2026 站长技术交流论坛|互联网技术交流平台|Ai技术交流平台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5.0 鄂ICP备15006301号-5|鄂公网安备 42018502006730号
关灯 在本版发帖 扫一扫添加QQ客服 返回顶部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