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新帖

请问,网上开户哪家服务好,费用低

214.6k 12
猪小虾米 发表于 2015-4-25 22:35:48|中国 | 查看全部 阅读模式
  现在这家是个小券商,黑心的和兴证劵,现在被人家收购了,收千3,以前要转户总找各种借口,人家现在到处都是万2.5,甚至是万2的,还没资金量限制。想问下大家,你们用的是多少手续费,听说有些券商搞欺诈行为,明是万2,但什么加起来更高,或者有些券商的服务差,比如小券商系统破,遇到急于交易时就卡起……希望大家都说说哪个券商厚道,系统好、服务好!

回复|共 12 个

鄂津皖湘赣 Lv.3 发表于 2015-4-26 06:35:49|美国 | 查看全部
  都没人知道
輝v5 Lv.3 发表于 2015-4-26 06:35:49|摩洛哥 | 查看全部
  我告诉你吧,我之前在招商开的,收了我万八,现在开了个平安证券的,万二,可以网上自助开户,不排队几分钟就完成
tohme 发表于 2016-3-10 17:23:00|瑞士 | 查看全部
阿额~~~这些人都疯特勒~~~~~
effoggikeftor 发表于 2016-3-10 17:23:13|美国 | 查看全部
挨骂也是幸福~~~
effoggikeftor 发表于 2016-3-10 17:23:35|德国 | 查看全部
真是有你的!
tohme 发表于 2016-3-10 17:23:43|美国 | 查看全部
看你快沉底了~~~~~~
buingeEvineus 发表于 2016-3-10 17:23:46|英国 | 查看全部
哈哈 ok ~~~
tohme 发表于 2016-3-24 10:19:06|美国 | 查看全部
小手一抖,经验到手!手拿酱油,低头猛走!酱油党路过,杜绝零回复
buingeEvineus 发表于 2016-3-24 10:19:24|美国 | 查看全部
哪个正常的人能崇拜一只蟑螂呢?
wwzcdenleclv 发表于 2016-3-24 10:19:54|美国 | 查看全部
怎么这么跟别人不一样类~
effoggikeftor 发表于 2016-3-24 10:19:58|加拿大 | 查看全部
终于看完了~~~
effoggikeftor 发表于 2016-3-24 10:20:02|美国 | 查看全部
都看了,这帖子有意思。

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得知互动是一个融创意、设计、开发、营销、生活、互联网于一体的专业交流分享平台。
Copyright © 2026 站长技术交流论坛|互联网技术交流平台|Ai技术交流平台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5.0 鄂ICP备15006301号-5|鄂公网安备 42018502006730号
关灯 在本版发帖 扫一扫添加QQ客服 返回顶部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