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新帖

实盘翻倍记录,从10万到1000万的过程!

123.6k 7
快乐文子0508 发表于 2015-4-25 22:36:18|美国 | 查看全部 阅读模式
  本人实盘10万,希望能做到1000万。从10万到1000万需要几个翻倍,10*2*2*2*2*2*2*2=1280万,只要抓住7个翻倍的股票,就能实现人生的财务自由。也许有人会说我异想天开,但我相信如果做好每一只翻倍股,从10万到1000万不是梦想。可能很多人都曾经抓到过翻倍的股,但是又有几个人能够坚持拿住股票,忍受的住煎熬,在黎明前的黑暗把翻倍股给抛了。其实股票不需要天天操作,只需要找到一个好股票,好好拿着,满仓等翻倍了再抛了就行了,但是很少有人能够做到,但我相信我能行,不管别人如何看,我坚持我自己的操作,可能在坚持的过程当中需要忍受很多的质疑,只要坚持下来就是胜利。下面是我的实盘资金,从1月份开始10万,到现在已经有30多万,已经实现我的第一个目标。
   xk_620476471429972576a7be183c44ef1e6.jpg

回复|共 7 个

maru酱11 Lv.3 发表于 2015-4-26 06:36:18|美国 | 查看全部
  股市需要梦想,更需要坚持!不管牛市还是熊市,一样如此。
糖醋排骨机 Lv.3 发表于 2015-4-26 06:36:18|美国 | 查看全部
  大盘周四出现了4444的短期高点,周五低开,尾盘被南北车涨停带动高铁板块上涨,可谓惊心动魄,个人认为大盘阶段性调整即将展开,大家需要买入防御性的板块,或者减仓出来回避下风险。本人继续看好南北车,短期已经调整到位,开始上涨攻势,现在只是在等合并的T日,所以继续拿着,还有预期上涨的空间,这一只全仓做好北车,同时寻找下一只翻倍股!
无名峡客 Lv.3 发表于 2015-4-26 06:36:18|美国 | 查看全部
  本人从1月份开始持股北车,期间经历过大幅回调,整理的过程,很煎熬,但是我都能忍受住,因为我相信南北车的行情会让我值得坚守。那么说说南北车,未来的中车,作为今年国企改革的龙头股,必定会一飞冲天,因为今年是国企改革年,如果连龙头股都不能上涨的话,那后面需要合并的国企还怎么活,从这一角度来看,南北车是值得坚守的股票。同样作为一带一路的高铁等热门板块,南北车同样是龙头股,所以无论从什么角度来说,南北车都是一个会翻倍的股票,所以我坚定持有。牛市需要做龙头板块的龙头股,才能让我的收益翻更多倍,这一向是我坚持的标准。
阿良2014 Lv.3 发表于 2015-4-26 06:36:18|美国 | 查看全部
  本人由于上班期间不能经常上网,所以只能在空闲的时候在论坛上,希望大家见谅。
阿kingTest Lv.3 发表于 2015-4-26 06:37:18|INNA | 查看全部
楼主英明
effoggikeftor 发表于 2015-9-11 19:04:16|美国 | 查看全部
感谢党和人民的关爱~~~
seazvyt 发表于 2015-9-11 19:04:25|美国 | 查看全部
想骂你.却不知道从何骂起.

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得知互动是一个融创意、设计、开发、营销、生活、互联网于一体的专业交流分享平台。
Copyright © 2026 站长技术交流论坛|互联网技术交流平台|Ai技术交流平台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5.0 鄂ICP备15006301号-5|鄂公网安备 42018502006730号
关灯 在本版发帖 扫一扫添加QQ客服 返回顶部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