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新帖

牛市吹牛....2015年4月24日第二版

170.6k 13
零六年以后 发表于 2015-4-25 22:48:22|澳大利亚 | 查看全部 阅读模式
  牛市吹牛
  【原创 2015年4月8日第一版
  2015年4月24日第二版】

  1.这次行情是牛市吗? 有多牛?

  【答】 绝对牛市 ,人类历史上
  二战后美国以外的第二牛市。

  2.能达到什么高度?根据如何

  【答】最低10000 ,最高12000点。
  根据国内前几次的牛市的资金量和持续时间
  做了最保守的推算

  3 共多长时间? 还持续多久?

  【答】牛市从去年7月开始,
  从2015年4月算,还有一年半左右,
  即2016年10月左右。

  4.会因为意外因素有中断吗:

  【答】不会, 除非中美间的核战争。
  南海、中日等小级别冲突都是对股市的相关板块
  有利好的刺激。

  5.什么时候进入比较合适?
  【答】2015年的任何时候都合适。

  6买什么股票好?
  答】几乎任何你知道名字的股票或基金。
  只要不是被证监会点名的
  现在买了不动,到2016年10月至少翻倍。
  懂技术3倍以上也有可能。

  7.这么多人炒股会不会崩盘?
  答】股民手里的几万个亿储蓄和政府的政治经济意志相比
  就是九牛一毛。
  理论上 ,政府想维持多久就多久
  市场自然运作 到2016年10月就够了。

  8.政府为什么好心让大家发股市的财?
  【答】改变经济结构, 财政结构必由之路,社会经济转型
  政府不得不让大家发财。

  9.炒股的钱哪里来 都是老百姓的多年的储蓄
  【答】这次牛市就是调虎离山 ,把储蓄的钱吸引到股市。
  政府的调节据周小川说 现在只用小工具
  很多重型武器还没有调用 。

  10.中国股市如赌场 ,会不会输光啊

  【答】股市永远有风险 。赌场一样。
  赌场有9成以上的人都赢钱 ,大家知道输也会来。

  11你这么说有什么依据?
  【答】 新华社原文...引入相对稳定的长期资本,
  夯实股市基础,呵护市场信心。
  什么牛需要呵护? 小牛犊啊 野牛需要你保护吗?
  夯实的是股市基础 ,不是股市成长阶段, 更不是顶部 。
  一座楼都4000点了 还是基础 ,顶部是多少 ?你晕不晕?

  12.2015年4月下旬 股市频频震荡 是否为顶部迹象?
  【答】身在高山与身在平地, 感观不一样。
  这时候空气稀薄了, 有经验的人少了
  经历第一个冲击, 资金站上第一个平台。
  这时候需要扎牢盘底, 确认跟随的资金的粘合度 。
  所以频频抛出长阴线来探明底部,找万一崩溃时的落脚点

  但促使牛市形成的国际环境 国内经济状况 金融政策
  证券监管体系 行业开拓力度....都没有给出利空信号
  相信高层对近期经济发展不是感到太快了,
  而应该是觉得太慢了,太保守了。
  4月25日的中央经济会议也许得出这样的结论 。

回复|共 13 个

张展铭 Lv.3 发表于 2015-4-26 06:48:22|英国 | 查看全部
  D
白橘子橘子 Lv.3 发表于 2015-4-26 06:48:22|法国 | 查看全部
  MARK
烟花二少 Lv.3 发表于 2015-4-26 06:49:22|美国 | 查看全部
楼主英明
xiaoye Lv.9 发表于 2015-7-1 10:35:23|俄罗斯 | 查看全部
既然你诚心诚意地发贴了,那我就大发慈悲地回复你。为了防止此贴被秒沉,为了维护此楼的繁荣!贯彻爱与真实的邪恶,可爱又迷人的顶贴角色! 穿梭在贴吧之间的顶贴队!喵~就是这样
kwjvtwzx Lv.15 发表于 2015-7-1 10:57:53|美国 | 查看全部
(⊙o⊙)…好长啊,我虽然回复不了那么多字,但十五字还是有的。
efiew Lv.15 发表于 2015-7-1 10:46:56|非洲地区 | 查看全部
先踹你一脚再说~~~~~~
kwjvtwzx Lv.15 发表于 2015-7-1 10:36:37|萨尔瓦多 | 查看全部
我想骂我自己
kwjvtwzx Lv.15 发表于 2015-7-1 10:31:09|美国 | 查看全部
刚才我还看见了呢.
bqtklouu 发表于 2016-1-27 15:22:29|美国 | 查看全部
哈哈~~~相比现在没人在了 吧 哈哈~~~~
alapScady 发表于 2016-1-27 15:21:35|俄罗斯 | 查看全部
说嘛1~~~想说什么就说什么嘛~~
wwzcdenleclv 发表于 2016-1-27 15:22:25|美国 | 查看全部
我也不知道了~~你把我问蒙了 呵呵
tohme 发表于 2016-1-27 15:21:51|INNA | 查看全部
明天我给发过来
bqtklouu 发表于 2016-1-27 15:22:32|欧洲 | 查看全部
宁死不屈.....

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得知互动是一个融创意、设计、开发、营销、生活、互联网于一体的专业交流分享平台。
Copyright © 2026 站长技术交流论坛|互联网技术交流平台|Ai技术交流平台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5.0 鄂ICP备15006301号-5|鄂公网安备 42018502006730号
关灯 在本版发帖 扫一扫添加QQ客服 返回顶部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